154 你繼續睡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天朝惡徒 本章:154 你繼續睡吧

    …………

    錦衣衛,楚郡,秘密基地。

    金昌宗來到一間秘密房間,房間,麵有著一個穿著深色夾克朝服的威嚴男人。

    “參見盧統領大人!”

    金昌宗立馬拜見,恭敬說道,頭都不敢抬起來。

    錦衣衛等級森嚴,絕對服從!

    “事情辦的如何了?”

    這個盧統領輕輕揮了揮手,淡淡說道。

    金昌宗立馬急忙稟告道:“啟稟大人,那個春申的少年宗師熊耀花,態度很是囂張,跋扈,仗著自己是宗師高手,猖狂的很,根本就沒有把我們錦衣衛放在眼,

    不僅如此,他還當眾口出狂言,對天朝大不敬,忤逆,實在是太不可一世了。

    我說了他兩句,他就不忿起來,當場就出手甩了我一巴掌,要不是我見機的快,怕是就死在他的手下了

    還請統領大人為小的做主,他打我不要緊,可我是錦衣衛的人,我們錦衣衛代表的又是天朝威嚴,他打我,就是打錦衣衛和天朝的臉啊!”

    金昌宗懷著私憤將事情添油加醋的渲染一番,連珠炮似得說了。

    “哦?竟有此等事情?簡直太放肆了!”

    盧統領聽完,眼睛一眯,目露寒光。

    “可不是,這小子就是仗著他是宗師,尋常武者都奈何不了他,所以才敢無視國法,無視我們錦衣衛,態度倨傲且無禮之極,我到了他那,他倒好,連出門迎接都沒有,自己高高坐在廳上,喝著茶,卻把我們晾在一邊,連杯礦泉水都沒給我們喝。”

    金昌宗又開始數落熊耀花起來。

    “哼!看來我們錦衣衛這幾年很少出手,那些新晉的所謂宗師都忘了我們錦衣衛的厲害了,也罷,既然這小子如此不識抬舉,就派出暗衛小組,去將他擒拿下來。”

    “如果肯歸順我們錦衣衛,也就罷了,倘若仍舊執迷不悟,即可當場格殺勿論!免得留下禍患!”

    盧統領冷著一張臉,沉思片刻後道。

    像這種不服管教的宗師,朝廷一直是極其不喜歡的。

    如果肯歸順還好,要是任由其發展,怕是以後會給朝廷帶來不必要隱患

    這種情況,朝廷的做法都是防患於未然,在他還沒有徹底成長起來的時候,就將其扼殺於繈褓之中。

    畢竟宗師還好對付,要是成為大宗師,或者絕巔大宗師,就難以對付了,那時候怕是就要請動那些背後老家夥才可以了。

    “是!屬下這就去辦!”

    金昌宗一喜,立馬躬身領命而去。

    “小比樣的熊耀花,你以為你是宗師,我就奈何不了你了?”

    “!這次我要你死!看你怎逃出我們錦衣衛的暗殺!”

    出了門,金昌宗雙眼透露著惡毒的笑意,踏著輕快的步伐走了。

    ……

    對於錦衣衛的事情,熊耀花自然是不知道的,他現在過得還倒是悠閑。

    這二天,他收到學校通知,說要高考了。

    他就去學校領了準考證之類的東西,然後和大多數學生一樣,參加了高考。

    期間,熊耀花的父母也從老家打來了電話,勉勵他好好考試,不要有太大壓力,好好考試。

    父母為了考試期間,熊耀花可以過得好點,特地又給熊耀花打了二百塊錢,讓他吃好點。

    對此,熊耀花欲言又止,本來想把一切告訴父母的,但是一想,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也沒啥見識。

    如果自己突然告訴他們,自己是什厲害的修仙者,現在混好了,又很多錢,又有很多房產什的,怕是父母當場就要嚇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修真大佬》,方便以後閱讀都市修真大佬154 你繼續睡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修真大佬154 你繼續睡吧並對都市修真大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