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一條內褲引發的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53、一條內褲引發的什

    陳南指著自己的臉,看著王連長和魯院長,問道“你們覺得我是那種會偷女生內褲的人嗎?”

    王連長咳嗽兩聲,自認為看人的眼光還是可以的,於是為陳南辯護道“我想這麵是不是有什誤會啊?”

    魯院長皺著眉頭,心歎息不已,屁大點事,至於鬧這大動靜嗎?

    年輕人啊!

    太衝動了!

    偷個內褲就要殺人,值嗎?

    若是被玷汙了,豈不是要屠人九族?

    魯院長見王連長這樣說,心大概是了解了,又看著魯西西,說道“西西,你確定是他偷了你的內褲嗎?”

    魯西西一口咬定就是陳南,說道“我親眼看見他拿著我的內褲站在樓梯口!”

    這?

    魯院長頭大,莫非這個少年陳南對西西有意思,所以才偷她的內褲。

    真是令人無語,現在的年輕人喜歡就去追求啊,幹嘛做這些猥瑣的事兒。

    陳南上前一步,必須要為自己的清白辯護了,他說道“我嚴重聲明我沒有偷魯西西的內褲,相反我隻是幫助魯西西抓偷內褲的賊,我從賊人手中搶過來魯西西的內褲。然後,我將魯西西的內褲還給了魯西西,但被魯西西誤認為是偷內褲的賊!”

    這一通話說得像是繞口令一樣,說得其他人都懵了。

    耳朵聽到都是內褲兩個字。

    真是太尷尬了!

    陳南瞧著迷茫的魯院長,深吸一口氣,說道“總之,我不是偷魯西西內褲的賊!我知道偷內褲的賊在哪!”

    早說嘛!

    早點說哪還會有這樣的誤會!

    陳南苦啊,寶寶內心好苦啊,他早就想說了,可是魯西西不給他機會啊!

    上來就是公報私仇,明擺著要欺負陳南。

    就是看你不順眼!

    魯西西自己都這樣說了!

    還談個屁!

    所以,這事兒還真不怪陳南,怪就怪魯西西小心眼!

    還是上一次打獵時,陳南搞得她不爽,這次找到機會要教訓陳南!

    問題不在內褲上,問題出在魯西西身上。

    陳南很想說都怪你家孫女太野蠻,任性,但是他忍了,再說這些也沒用,相信魯院長肯定知道自己的孫女是什貨色。

    王連長拍手說道“那太好了!陳南等會你帶著魯西西去找真正的賊人,這件事就這樣過了!魯院長,您覺得呢?”

    魯院長點頭同意,本來就是屁大點小事,不值一提。

    他比較關心的是因為這件小事而引發的大事,就像是蝴蝶扇動翅膀引發了台風一樣。

    魯西西妖獸化的事情是十號武院的核心機密,如今恐怕是守不住這個核心機密了,肯定有人注意到了十號武院的動亂。

    魯院長想得更深,看得更遠,他要盡力保守住這個秘密,現在還不是公開的時候。

    他看著陳南,嚴肅地說道“少年,你對西西妖獸化的事情怎看?”

    陳南一愣,你問我作甚,我又不關心這個,隨便。

    但是,陳南不敢這樣說,他估摸著魯院長有話想說,八成是希望自己出去後不要亂說。

    陳南認真地回答道“我打算向錢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53、一條內褲引發的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53、一條內褲引發的什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