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說漏嘴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54、說漏嘴了

    陳南並沒有急著去找偷內褲的賊,反正有共享鎖鏈的定位,那個猥瑣的賊也跑不掉。

    他先是去了女生宿舍,發現這破壞的並沒有想象中的那嚴重,整棟樓都完好無損,隻是樓前的空地上砸出一個大坑。

    有好多女生跑了出來,她們還以為是地震呢!

    一群女生指著大坑指指點點,七嘴八舌的,場麵很混亂。

    “這是隕石砸的!”

    “我看不太像,沒有見到隕石碎片。”

    “你們之前有沒有聽到類似妖獸的吼叫聲啊!會不會是妖獸搞出來的!”

    “怎可能?妖獸還敢來第十基地?”

    “會不會是那個偷內褲的賊搞得?我之前聽有人喊抓住偷內褲的賊!然後就的一聲地震了一樣!”

    ……

    女生們激烈地討論著,似乎並沒有人看到魯西西妖獸化的過程。

    陳南想想不對啊,雖然他和魯西西瞬間交手,時間很短,魯西西妖獸化的過程很快,還是在牆角最隱蔽的地方。

    但沒人看到似乎不正常,至於後來魯院長及時趕到,製服了魯西西,應該是屏蔽了女生們的感知,不然肯定很多人看到妖獸化的魯西西。

    這樣解釋總是有漏洞的。

    其實,陳南並不知道魯院長早就在魯西西身上設置了封印屏蔽陣法,一旦魯西西想妖獸化,屏蔽陣法自動開啟,自然沒有人能看到魯西西了,身處陣法中的陳南也無法被人感知到。

    但有一個人看到了,她就是孫瑤。

    她還想救陳南,而且真的出手了。

    當時,陳南在最後一刻被一團神秘液體包裹在千鈞一發之際保住了性命,這多虧了孫瑤施法放出這團神秘液體。

    陳南被妖獸化的魯西西打飛之後,魯院長第一時間趕到,那時孫瑤悄悄地躲進了女生宿舍樓。

    陳南看著這個大坑,回頭看了一眼小蘿莉一樣的魯西西,深深地震撼了。

    他沒有想到魯西西體內居然還住著一頭如此強大的妖獸,厲害了,這個掛太牛了!

    他的係統還需要一步步地升級,魯西西直接放出體內的妖獸,瞬間戰鬥力爆表!

    不得不服啊!

    人比人氣死人啊!

    魯西西冷哼一聲,說道“陳南,你又來女生宿舍幹什,繼續偷內褲嗎?”

    陳南斜看了一眼魯西西,這個女生的嘴巴真是欠抽啊!

    什叫又來偷內褲?

    我要偷也是直接偷人!

    偷內褲太沒品了!

    偷個女生玩玩才是牛呢!

    像那些采花大盜一樣!

    哈哈哈!

    陳南笑得很壞,轉瞬一想不行,咱是正派人物,這種事兒心想想就行了,要有底線。

    想和做差距太大了,一個天,一個地。

    不能比!

    陳南不理會魯西西,在女生群瞄來瞄去,他想找孫瑤,看看她受傷了沒。

    找了半天,陳南沒有找到孫瑤,隻找到之前收了自己一百元錢的那個孫瑤室友。

    陳南再次拿出一百元,笑著遞給孫瑤的室友,問道“美女,見到孫瑤了嗎?”

    美女麻利地收了錢,指著一個個被陳南之前撞斷的大樹,說道“孫瑤順著這一路破壞的痕跡去找什東西去了!你說奇怪不,好好的大樹被撞斷了,這誰幹的啊?真缺德!”

    嘶!

    是我幹的,但我就是不說!

    陳南鬆口氣,孫瑤沒事就好,看來她是去尋找自己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54、說漏嘴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54、說漏嘴了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