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拳拳到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61、拳拳到肉

    狽的突然死亡惹怒了暗中隱藏準備伺機偷襲的巨狼,它咆哮,狼嚎不止。

    它的好夥伴暴死當場,是被樹上的一個人類一箭射殺的。

    巨狼鎖定了陳南的位置,完全被憤怒支配的它舍棄了更容易攻擊的其他人,直衝最強的陳南而來。

    木克他們忙著救治傷員,外加防禦,不敢插手巨狼和陳南的戰鬥,隻是小心戒備,生怕還有妖獸突然冒出來。

    這叫老虎打架,猴子插不上手。

    陳南眼瞅著巨狼猛衝而來,仔細觀察著這個比公虎還大一圈的巨狼,第一時間發射共享鎖鏈,先錨定了這貨再說。

    奔跑中的巨狼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好像有一雙看不見的眼在觀察著自己的一舉一動。

    但它已經停不下來了,憤怒使它失去了警惕,一股腦兒要衝過來弄死陳南。

    陳南站在高高的樹杈上,彎弓射箭,遠程弓箭手就是爽,在敵人近身前就能射一波,占了不少便宜。

    嗖!

    一箭飆射而出,直擊巨狼的眼球。

    巨狼絲毫不在意,速度不減,巧妙地閃躲了這一箭。

    在它有防備的情況下,想要射中它,確實不大容易。

    陳南不想放棄遠程射擊的優勢,在心默默命令係統道“係統,升一級境界!升一級箭法!升兩級共享鏈接!升五級刀法!升一級鐵拳!升四級快刀!”

    “叮!升級完畢!”

    劈啪啦一陣輕響,陳南的骨骼肌肉和靈魂得到了快速升華,綜合實力上了一個檔次。

    個人屬性麵板及時彈出,呈現出陳南此時的屬性。

    宿主陳南。

    境界煉氣境修士(高級900010000)

    武技1、王者箭法(初級300010000)

    2、超凡共享鏈接(高級9001000,可鏈接三十六人,雙倍暴擊率萬分之三,即有萬分之三的可能產生雙倍暴擊反彈共享傷害)

    3、《王者刀法》(初級300010000)連跳五級,就是這猛!

    4、《王者鐵拳》(初級300010000)

    功法雙星經(中級6001000,功效千分之三,即境界每天自動提升千分之三)

    傷害值1509597(傷害值雖然被劇烈消耗一萬多,但還剩下不少,,和魯西西那一場惡戰,收獲了兩萬多傷害值,其他地方也收獲了不少,夠用一段時間了)

    抽獎100次

    物品1、治愈藥水一瓶

    2、超凡大刀(高級9001000)

    好了!

    下麵進入虐狗環節,哦不,是虐狼環節,陳南笑了,境界比它高,手段比它多,狼啊狼,你別浪了!

    巨狼距離陳南越來越近,不到一百米了,這段距離對於中級煉氣境的巨狼來說也就是一個呼吸間的事兒。

    陳南不想錯過最後一次遠程射箭的機會,全力拉弓,弓弦都快拉斷了,等會要升級一下,不過先讓係統收藏了弓箭才行。

    嗖!

    這一箭比剛才那一箭快了很多,但巨狼也不是吃素的,除了鋒利的爪子和牙齒之外,它的防禦力還是可以的,特別是那灰色的狼毛起到減緩箭頭的作用。

    但是,它大意了,以為陳南射的箭不過是像剛才的第一箭,沒什了不起的,費點勁還是能躲過去的。

    箭頭帶動的強大的氣壓逼得巨狼完全躲不掉,硬生生地挨了了一箭。

    噗嗤!

    箭頭鑽進巨狼的左肩,它在最後一刻躲過了致命的頭部要害,利用順滑的狼毛改變了箭頭的軌跡。

    它吃痛,速度銳減,驚恐地看著在樹上微笑的陳南。

    “叮!收到來自巨狼的傷害值+888!”

    陳南笑了,這一箭出其不意,發揮的不錯,可惜沒能一箭秒了這頭巨狼。

    巨狼受傷了,同時也意識到自己大大低估了麵前的人類,能夠一箭秒了狽,就說明他的實力很強。

    它感覺到陳南的氣息在剛才一瞬間提升了許多,完全超過了它,真是卑鄙的人類,故意隱藏實力,誘惑它上鉤,可惡。

    陳南跳下高樹,準備結果了已經受傷的巨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61、拳拳到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61、拳拳到肉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