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淬體止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61、淬體止步

    巨狼死後,周圍再次陷入寂靜中,唯有眾人的喘息聲。

    陳南提著張千走回人群中,將張千交給了木克,說道“大家休整片刻,繼續趕路,在天黑前趕到靈石礦洞。”

    眾人鬆口氣,危險終於過去了,紛紛席地而坐,喝水,吃幹糧,補充剛才大亂時消耗的體能。

    雖然部分人都隻是在逃跑,躲避,但還是耗能了的。

    這時,老黑用小車將狽和巨狼的屍體一起運回來了,他開心地對陳南說道“陳南,咱們發了!這可是煉氣境的妖獸屍體啊!這狽是初級煉氣境最少能賣一百萬,這巨狼是中級煉氣境妖獸能賣一百五十萬左右。”

    張大彪也走了過來,心有餘悸地勸說陳南道“陳南,我看咱們可以撤退了,這一趟危險重重,能夠得到這些收獲已經不少了!我總覺得這一趟太危險了,本來說好的的隻是護送一個專家,誰知道還有這多危險,再走下去真心不值得,才七十五萬報酬,不值得!”

    陳南明白張大彪的意思,張大彪和老黑剛才也是嚇壞了,現在心生退意了,七十五萬確實有點少了,相對於危險的工作來說,至少一百萬起步啊!

    陳南認真想了想,笑道“兩位前輩,這樣吧,你們帶著狽和巨狼的屍體趕回第十基地,然後找個買家將狽和巨狼的屍體賣了,至於錢咱們三個平分,你們看如何?”

    老黑嘿嘿笑道“那怎好意思!我們最多拿一成,是吧,大彪?”

    張大彪點頭,說道“這兩頭妖獸都是你親手殺死的,我們隻是幫忙運送回去再賣掉,拿一成足夠了!”

    陳南微微一笑,這兩位前輩也是實在人,不坑人,不像地球上的中間商,比如從果農那低價收購水果,轉手高價賣出,賺差價。

    陳南說道“兩位前輩先回吧!一周後,咱們還是在一心茶樓會麵。”

    張大彪和老黑點頭,拉著小車上的狽和巨狼的屍體離開了眾人,回基地而去。

    木克等人也沒說啥,大部分人現在都已經害怕了,想撤退了。

    陳南看著這群失去了再戰之心的傭兵小隊,笑道“還有誰想回去?請舉手!”

    唰唰唰!

    除了木克和昏迷中的張千外,剩下的人全部舉手要回去了。

    這些人實力都在淬體境,剛才見識了煉氣境妖獸的恐怖後,無人敢往前走了。

    陳南笑了,隊伍就這散了,也好,一群烏合之眾,多了反而礙事。

    他說道“既然你們都要走,那也不能白來一趟,排好隊到我這來,一人領取一千元辛苦費!另外,你們去通知剛才失蹤的老鐵和死去那位傭兵的家屬可以去十號武院找領導們領取死亡撫恤金。這次任務完成後,我會以個人的名義給兩位死去的傭兵家屬每家十萬元。錢不多,聊表心意。”

    傭兵們沒想到還有辛苦費拿,一個個開心地過來領取一千元。

    這些錢隻是之前他們塞給陳南的保護費的十分之一,如今變成了散夥費。

    不一會,人就走光了,隻剩下陳南、木克和張千三人了。

    木克背著張千,對陳南說道“陳南,謝謝你救了大家。我真的沒想到妖獸會這凶猛,還是組團出現,有點準備不足,坑了那兩位死去的兄弟。”

    陳南沒說話,既然敢來,那就要做好心理準備,死亡可能隨時發生的。

    木克沉默了一會兒,說道“其實,我也想撤退的!但是,我曾經是一名軍人,說到做到,紀律嚴明,答應了王連長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61、淬體止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61、淬體止步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