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礦洞迷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62、礦洞迷霧

    霧氣越來越濃,四周伸手幾乎不見五指了。

    陳南按照木克繪製的地圖上的指示來到了一片濃霧區,一路摸索著木克他們曾經留下的記號,好不容易找到了礦洞。

    礦洞口垂直向下,不知有多深,洞口很大,足有十米寬,標準圓形,人可以攀爬著繩子慢慢地下去。

    陳南準備好繩索,將繩子固定在旁邊的一棵大樹上。

    隨後,他掐醒了躺倒地上的礦石專家張千。

    張千悠悠地醒來,目光有些呆滯,看著迷霧,還以為自己來到了天堂。

    他流出兩行濁淚,嗚咽道“我想回家!”

    陳南突然露臉,笑道“專家,該你上場了。”

    張千嚇了一跳,仔細辨認後發現來人是陳南,焦急地問道“陳南,我還沒死嗎?”

    陳南道“想死可不容易,我既然收了你的錢,就要保護你的周全!”

    張千輕鬆一口氣,打量四周,繼續問道“這是哪兒?怎這多濃霧啊?”

    陳南笑道“我們已經到了靈石礦洞口了,你跟著我下礦洞吧!”

    張千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對後來的事情一點也不知道,心納悶怎其他人去哪兒了。

    陳南看出了張千的疑惑,解釋道“別墨跡了!木克他們膽小害怕,已經回基地了,你不是膽大一直想探礦嗎?走吧,咱們邊下洞邊聊!”

    張千心哇涼,木克他們都走了,你為啥還背著我來到這詭異的地方啊!

    你不害怕死嗎?

    “那頭巨狼呢?”

    “死了!”

    “你殺的?”

    “你不信?”

    “呃……”

    張千隨著陳南下洞,打開手電筒一樣的發光棒,照亮了前行的礦洞。

    礦洞的濃霧更甚了,一股股地像洪流一樣噴湧而出,真不知道木克他們是怎樣發現這個靈石礦洞的。

    其實,木克他們當初來的時候,這根本沒有那多霧氣,能見度還可以,礦洞的霧氣也不多。

    若是現在這個樣子,木克他們早就跑了。

    陳南打頭陣,用繩子拴著張千的手腕,生怕張千跑丟了。

    兩人一路下探到底,估摸著有百米深,隨後礦洞九十度轉彎,由垂直向下變成了水平方向,有點像是超級瑪麗的地下冒險通道。

    繼續走了大概五百米,又變成了垂直向下。

    這次陳南拿出備用的繩子,在洞壁上釘入一根鉚釘,用來固定繩子,又重複著第一次下洞的程序,陳南先下,張千跟上。

    下行三百米後,再次變成了水平方向,礦洞突然變大了許多,因為全是迷霧看不清楚具體有多大,大概像一個足球廣場那般大。

    這種繞來繞去的感覺讓人倍感壓抑,特別是在地下,空間變大,讓兩人稍微鬆了口氣。

    陳南決定休息一下,同時詢問張千道“專家,你覺得這的礦洞是人工挖出來還是自然形成的,我怎感覺像是人工挖的!”

    張千思索片刻,說道“目前來看不排除人工挖掘的可能,還需要更多詳細的觀察數據。”

    陳南笑了,果然是專家,這話說得滴水不露,說得真是含糊不清,容易圓回來,這樣說怎都不會錯。

    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62、礦洞迷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62、礦洞迷霧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