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迷霧中的激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63、迷霧中的激戰

    一個小時後,陳南得到了六塊雞蛋大小的靈石,張千也到手了四塊,另外還給十號武院研究室開采了一塊,一共是十一塊靈石。

    陳南負責出工出力,張千圍觀。

    陳南一度不爽,無論到了哪做技術的都是專家,不用親自下場幹活,還能拿到分成。

    張千看著古怪的陳南,將靈石抱在懷總有種不安的感覺。

    “你不會是想搶我的吧?”

    張千小心翼翼地試探陳南,害怕陳南突然爆發殺人劫財。

    “!你想多了。”

    “那就好!”

    兩人拿著光棒準備撤退,任務已經完成,可以回基地交差,領取獎金了。

    陳南依舊是打頭陣,率先順著繩子往上爬!

    突然,上方傳來走路的聲音,噠噠噠!

    又有人或者生物過來了!

    陳南立即示警,讓張千退回之前的寬敞礦洞中,自己則慢慢往上爬去,想看看是個什東西來了。

    豎井快到頭時,陳南看到一個人身牛頭怪正對著他嘿嘿嘿地壞笑呢!

    陳南吃了一驚,這人身牛頭怪肯定是妖族成員,他以前雖然沒親眼見過妖族,但是見過妖族的畫像,學校課本有妖族的相關知識普及教育。

    妖族脫胎於妖獸,是妖獸的進化版,和妖獸最大的不同是擁有人身獸頭,當然他們在憤怒時也可以變身巨大的妖獸,實力要比妖獸強很多,一出生就是淬體境,擁有人身獸頭,成年後普遍在煉氣境以上。

    眼前的這個牛頭怪顯然已經成年了,實力已經超越了煉氣境,達到了初級金丹境的層次,要比陳南強很多。

    牛頭怪並不急著攻擊陳南,反而和陳南聊了幾句,妖族普遍會說人族的語言,因為人族給了他們太大的壓力,他們迫切想了解人族這個大敵,第一條自然是語言了,就像地球上當時落後的島國,爭先恐後的去學習西方的一切。

    牛頭怪拿著一把閃亮的斧頭,對著繩子比劃了一下,做出砍繩子的動作,笑道“你們人族很聰明,會利用各種工具,建造出很多稀奇古怪、卻很好用的玩意,比如這繩子,又比如你們的華麗衣服。”

    陳南很緊張,如今他和張千被牛頭怪堵在這,生死難料啊!

    如果牛頭怪砍斷繩子,陳南和張千將被困在下麵的礦洞,等於是死路一條,說難聽點就是被牛頭怪甕中捉鱉了。

    “你想幹什?”陳南死死地盯著牛頭怪和斧頭,隨時準備著,選取最佳的最可能的逃生路線。同時他發射共享鏈接,試圖鏈接上牛頭怪。

    “叮!鏈接完成!”

    “穩了!”

    陳南不怕對方等級高,就怕對方出殺招,一招秒了他,超出最大反彈共享值一萬點傷害,讓他無法反彈共享傷害。

    “升一級境界!”

    “叮!你的傷害值不夠,尚未達到三萬一千點以上,無法升級!”

    “我去!”

    陳南心暗罵完了,該死的,傷害值還差一萬多點呢。

    牛頭怪看著表情豐富的陳南,笑道“不用想了,你隻有一條路可走了!”

    “什路?”陳南見無後路可退,反而輕鬆起來,笑道“不會是死路吧!”

    牛頭怪哈哈大笑起來,用斧頭指著陳南說道“你很幽默!也很聰明!殺了你有點可惜了。”

    陳南故意拖延時間,說道“那不如讓我投降,為妖族做貢獻。”

    牛頭怪掏了掏耳屎,彈開耳屎,輕蔑地說道“你還不配投降!所以,你還是去死吧!”

    牛頭怪揚起斧頭要砍斷繩子,準備將陳南和張千困死在礦洞中。

    陳南急眼了,他可不想被牛頭怪堵死在底下的礦洞,關鍵時刻爆發出一股子狠勁,一躍而上欲衝出豎井。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63、迷霧中的激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63、迷霧中的激戰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