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妖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65、妖丹

    出了靈石礦洞後,陳南和張千兩人一刻也沒有停留,從迷霧中走出,直奔第十基地而去。

    走到淬體止步界碑時,張千哭喊著要休息,他的腿瘸了,真的受不了啦!

    之前因為在妖族區域內,張千不敢停留,現在到了人族區域,相對安全了,他立馬放鬆了,喊著要歇歇。

    陳南一點也不累,他直接抗著牛頭怪的屍體往回走。

    張千大叫道“陳南,你等一等!”

    陳南看了眼張千笑道“等什?等死?”

    張千臉色難看,請求道“讓我歇一會兒吧!”

    陳南道“好的!你休息吧!我先回去了!咱們基地見!”

    張千一聽急了,從口袋拿出一萬元準備給陳南,說道“一萬元買你陪我休息十分鍾!”

    陳南笑了,沒回頭,直接走,因為這實在是不安全啊!

    他剛剛殺了一個妖族的探子,這會兒妖族肯定會有所察覺,萬一派來更多的妖族探子,那可怎辦?

    張千趕緊站起身來,艱難地說道“陳南,十萬元買你背我一程路!”

    陳南撇撇嘴,太少了,咱肩膀上抗著的可是價值至少兩百萬的牛頭怪啊!背著你張千才值十萬,!

    張千一咬牙,狠心地說道“一塊靈石外加十萬元!”

    陳南想了想,價格還算合理,於是點頭,伸手要錢、要靈石!

    張千一陣肉疼,沒辦法,實在是走不動路了,隻好拿靈石和錢賣命了。

    陳南收了靈石和錢,將張千背上,同時抗著牛頭怪的屍體。

    雖然有點麻煩,但是掙錢多啊!

    陳南很樂意,一路飛奔,很快來到他們之前殺死狼和狽的地方。

    這的血跡已經幹涸了,地麵上還殘留著打鬥的痕跡。

    陳南將張千和牛頭怪的屍體放下,原地休息。

    張千有些擔心地說道“陳南,你不會臨時加價吧?”

    陳南笑了,這倒是一個不錯的注意,但他陳南不是那種不講信譽的人,中途攆乘客下車真心不好,加價也不好。

    他說道“放心吧!我會把你送回第十基地的!”

    張千總算鬆口氣,陳南應該不是那種不講義氣的人,值得信賴一次。

    兩人原地剛休息沒多久,就聽到四周傳來整齊的腳步聲,像是軍隊在行軍。

    陳南站起身來,遠望,發現是人類軍隊來了,還好不是妖族的大軍。

    張千緊張地問道“是誰?妖族還是人類?”

    陳南輕鬆地笑道“人類!這下子你可以安心了。”

    張千大喜,終於見到第十基地的人了,這下子肯定能活著回基地,領獎了。

    過了一會兒,這一支小股軍隊趕到陳南他們這,將兩人圍了起來。

    為首的長官率先走出,不是別人,正是特訓連的王屋山連長,他接到木克的情報後,第一時間朝這趕來,正巧遇到了從礦洞跑回來的陳南和張千。

    王連長第一時間被地上的牛頭怪吸引了,驚呼一聲道“初級金丹境的妖族牛頭怪!陳南,是你把他打死的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65、妖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65、妖丹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