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香餑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66、香餑餑

    牛肉大餐在一片軍歌嘹亮聲中結束了,剩餘的牛肉則被做成幹糧,方便士兵們攜帶。

    陳南主動要了十份牛肉幹,想帶回家給妹妹陳圓圓嚐嚐,這可是好東西啊!

    他還向王連長要了一輛推車,準備推著瘸腿的張千,一直背著雖然不累,但是行動不便,萬一有危險,不利於第一時間做出反應。

    陳南要走,王連長卻想挽留陳南。

    王連長真誠地說道“陳南,你現在已經是初級金丹境了,有了一定的實力,是時候到軍隊曆練一番了。特別是現在軍隊正是用人的時候,你不如乘此良機建功立業,做一個對第十基地有大貢獻的人。”

    這話說得已經很直白了,就差說陳南你跟我混吧,隨我一起前去靈石礦洞殺敵。

    陳南拿出一袋牛肉幹,指著麵的牛肉,笑道“王連長,我已經做出不小的貢獻了!你瞧這個初級金丹境的牛頭怪可是我冒著極大風險殺死的啊!我現在想回基地休假啊!”

    陳南又指著張千說道“我還收了他的錢,負責護送他回基地呢!”

    張千急忙說道“是啊!王連長先讓陳南護送我回基地吧!”

    王連長皺眉,知道一時間無法說服陳南立即參軍、參戰,這需要合適的時機啊!

    他想了想,說道“陳南,我還是那句話,軍隊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希望你盡快加入軍營,為人族,為第十基地的生存奮勇殺敵!”

    陳南點頭,笑道“明白!我想會有那一天的!但不是現在!”

    說完,陳南推著張千往回走,王連長他們則是走向妖族的地盤,他們要去爭奪靈石礦洞。

    突然,陳南聽到身後傳來王連長的呼聲。

    “陳南,你若是加入特訓連的話,我給你一個副連長當當,年薪千萬,獵殺的戰利品全歸個人所有!福利也很好!家屬的待遇也是很高的。你可要想好了!”

    “嘶!”

    陳南停下腳步,這條件很誘人啊。

    這是王連長個人開出的條件,並不是軍隊的常規辦法,他隻是想留住陳南這個人才,所以特事特辦。

    “我考慮考慮!一周內給你回複。”

    陳南推著張千繼續往基地走,他是守信譽的人,說什都要先把張千送回基地。

    王連長笑了,果然還是需要金錢的力量才能拉攏陳南啊!

    雖然陳南隻認錢,但他是個有信譽的人,王連長相信陳南會站在人族這一邊,不會為了錢失去做人的底線。

    這從陳南堅持要護送張千回基地就可以看出了,平時的接觸也能看出陳南的性格,所以王連長才不惜破例要招攬陳南。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陳南晉級的速度實在太驚人了,絕對是人族有曆史以來最快晉級的人。

    這大的潛力是誰都願意拉攏的。

    王連長望著遠去的陳南的背影,一直保持著微笑,相信陳南將會是第十基地和人族的幸運和驕傲。

    “出擊!”

    “是!”

    王連長帶領特訓連進軍妖族地盤,麵對他們的將是一場惡戰。

    勝利了,將獲得靈石礦。

    失敗?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允許的,第十基地必須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66、香餑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66、香餑餑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