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秘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67、秘寶

    十號武院的實習輔導員的工資並不高,福利也一般,但能做一名輔導員,意味著將來可以升級為大學老師,多受人尊敬啊!

    如果別人問起來你是幹什的,你說我是大學老師,那別人對你的印象肯定提高一個檔次。

    總比獵人的社會地位高多了。

    除了名聲好,武院老師的各種福利也是不錯的,比如孫瑤因為爸媽是武院老師就直接保送進了武院,這就是別人無法比的,再加上逢年過節發的福利,以及平時的修煉資源,最後是各種人脈關係,妥妥的編織成一張大網,名利雙收。

    這也是十號武院能夠在第十基地吃香的原因,武院自成一個小生態係統,深入到第十基地的各個層麵。

    表麵上做個老師工資不高,但隱性的好處太多了。

    魯院長笑眯眯地看著陳南,他早就料到陳南會提到錢的事兒,喝了一口茶,淡定地說道“我們十號武院特別為你推出了一個方案,就是基本工資加績效提成的模式,意思是你的貢獻越大,工資和獎金越多哦!”

    陳南的臉瞬間黑了,忽然有種回到地球上給老板打工的感覺,沒想到到哪兒都得先付出,才有回報,躺著賺錢的時代還沒輪到他呢!

    魯院長看陳南發愣,以為他不懂這些,於是繼續解釋道“你的基本工資是年薪一千萬,績效提成的話就看你殺了多少妖獸,立了多少大貢獻了,這個要具體情況來具體分析。我這說你應該能明白吧!”

    嘶!

    陳南牙疼,前不久王屋山連長給他開出了這樣一個完全相同的待遇啊!

    是巧合?

    不!

    絕對是魯院長和王連長早就商量好了,針對他陳南愛錢的毛病有效地製定的方案。

    不得不說他們成功觸到了陳南的爽點,哦耶!

    陳南想了想,試探地問道“魯院長,如果我接受了你的招聘,你給我的第一份工作是不是到特訓連王連長手下當副連長啊?”

    魯院長笑了,喝口茶,悠閑地說道“大戰在即,我們十號武院也要出工出力,特訓連直屬於十號武院,正是用人的時候,我會考慮你這個請求的。”

    說完,魯院長眉毛一動,似乎是誌在必得的樣子。

    你不是喜歡錢嗎?

    給你!

    就用錢來約束你,為人族做貢獻,強者就該有強者的擔當。

    第十基地四周的妖族還有很多,需要一次次的戰爭才能驅離這些妖族。

    要打仗,自然是強者先上,弱者上去了也是送死,不如在後方做些力所能及的後勤工作,就像是螞蟻窩的兵蟻負責戰鬥,其他的螞蟻負責日常生活,分工不同,自然高效。

    陳南現在還沒有這種強者的覺悟,他在地球上就是一個為生活煩勞的小市民,在靈星上也是貧民起步,這才變強沒多久,心態自然不可能一下子拔高到強者的層次。

    實力上升的極快,但是相應的心理強度卻沒有提升太多。

    陳南明白了,魯院長和王連長這是在給他畫圈圈,讓他跳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67、秘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67、秘寶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