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戰爭開始了(求收藏、推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68、戰爭開始了(求收藏、推薦)

    魯院長看了一眼身旁的張千,意思是讓張千給陳南科普一下什叫秘寶。

    張千一眼就看明白了魯院長的眼神,畢竟他也是十號武院的老人了,對魯院長的脾氣還是挺了解的。

    魯院長喝著茶,看著窗外的學生們認真的練劍,其中有一個女孩正是陳南的妹妹陳圓圓,她練得不錯,不愧是陳南的妹妹。他曾經秘密調查過陳南的家庭背景,知道陳南的父母在戰爭中失蹤了,至今沒有下落,更是知道陳南報考過十號武院,但是落榜了。

    不知何故陳南又再度崛起了,看來是得到了大造化了。

    此時,張千咳嗽一聲,對陳南說道“對於秘寶老夫倒是有點研究。”

    陳南見魯院長不搭理自己,張千主動搭話,也不生氣,問誰都行,於是說道“快說說看,怎才能搶到秘寶?它長啥樣?”

    張千沉吟一聲,略微組織了一下語言,緩緩道來“所謂秘寶就是天地靈氣聚集在特殊的地勢中比如龍脈地形,日積月累的積累,最終量變引起質變,最後誕生了一種有靈性的寶貝。

    至於秘寶長什樣子,這個就難說了,有的秘寶是一把劍或者刀,有的是靈物比如火焰,冰魄什的,最神奇的是誕生出有智慧的靈體,比如四大神獸玄武、朱雀、白虎和青龍,甚至是麒麟、應龍等等。

    總之,秘寶可以是任何你能想到或者想不到的東西。

    天地造物是很神奇的,人是猜不透的!

    想要爭奪秘寶的人千千萬萬,隻有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在對的地點,才能得到秘寶的承認,成為秘寶的主人!”

    陳南愣了,瑪德,說的這玄乎,這是要和秘寶談戀愛啊!

    狗血!

    要他看自然是誰強誰得到,哪有這多狗屁的道理!

    陳南想了想,最後問道“有人賣過秘寶沒?標多少價錢合適?”

    魯院長身子一抖,顯然是再次被驚到了。

    張千也是一愣,解釋道“得到秘寶的人是不會出賣秘寶的,從來沒有見過誰賣秘寶的?”

    陳南聽後有點失望,不能換錢還叫寶?

    隻有錢才是最好的寶!

    陳南嘀咕道“沒人買,也沒人賣,這就是個廢品啊!沒興趣了!”

    魯院長聽後皺眉,使勁地用手揉了揉太陽穴,陳南這個小家夥的邏輯迥異常人,秘寶都敢賣,除了錢,在他眼中沒有好東西了。

    陳南還以為有可以賣大價錢的寶貝呢,誰知道秘寶這特殊,幾乎沒法出售,要了也沒啥大用,什樣的秘寶都不會比得過他的傷害係統。

    他站起身來再次走向門口,沒啥有用的信息了,還是去找妹妹吧,給她初級金丹境的牛肉幹嚐嚐。

    魯院長忽然咳嗽一聲,對身旁是張千故伎重演說道“哎呀!據說除了秘寶之外,靈石礦洞還會有一些寶貝出世,賣個好價錢應該不成問題。”

    張千附和道“是啊!希望王連長他們能有大收獲,爭取把寶貝都收了,一個也不給妖族,還有其他族類!”

    兩人再度一唱一和,說的話成功地第二次吸引了陳南的注意力。

    陳南停下腳步,心道這兩個老菜幫子一次不把話說清楚,玩起了諸葛亮七擒孟獲的遊戲了。

    他轉身又坐回來,認真地請教魯院長,說道“院長,我能去撈寶貝嗎?”

    魯院長喝了口茶,很為難地說道“這個有難度,現在靈石礦洞那已經被王連長接管了,是軍事管理區,普通市民無法靠近的,否則軍法處置。”

    陳南一驚,說道“這嚴重!我可是剛從那回來的,再去都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68、戰爭開始了(求收藏、推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68、戰爭開始了(求收藏、推薦)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