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哥,上課不準吃東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69、哥,上課不準吃東西!

    仗要打,課照上,生活繼續過。

    已經爆發的小規模戰鬥對第十基地的大環境沒有任何影響,畢竟戰鬥是在妖族的地盤上發生的,距離基地遠著呢。

    這的人們聽不到廝殺聲,看不到流血的士兵,也不知道妖族士兵的強悍,人族士兵的無畏。

    但和平與安寧可不是隨便就能得到的,隻有強者、強大的國家才能得到長久的安寧,弱者就會像皮球一樣被人踢來踢去,甚至被踢爆了。

    在魯院長的辦公室,陳南、張千和魯院長都安靜地坐著,喝著茶,因為他們都看到了王連長他們廝殺的場景,知道又一輪的大戰已經被觸發了,每個人都需要重新設定角色,為已經爆發的戰爭做出調整了。

    陳南喝完杯中的茶,恭敬地對魯院長說道“院長,我現在就去支援王連長他們,看著他們熱血奮戰,我卻在這喝茶,心不安啊!”

    魯院長笑看著陳南,這小子也有熱血的時候?

    八成是惦記著靈石礦洞中隱藏的秘寶還有其他寶貝吧。

    “不急!戰爭不會這快結束的,有你出力的時候。”魯院長放下茶杯,站起身來,對陳南說道“你現在是十號武院的實習輔導員,不過你才十六歲,不太適合做大學生的輔導員,正好少年班缺個輔導員,你可以補上。我現在帶你去和同學們見見麵,互相熟悉一下。”

    陳南一愣,他還以為自己隻是掛個虛職呢,看這樣子魯院長還真的打算讓他為學生們服務。

    “院長,我可不保證能做好輔導員這個工作。”

    “沒關係。你往那一站就是一個輔導員了。”

    “呃……”

    魯院長微笑,隨後安排人員帶張千去療養腿傷,還安慰了張千幾句,讓他繼續努力。

    張千感動的稀嘩啦的,主要是魯院長又承諾給他加點工資了。

    接著,魯院長親自帶領陳南來到學校的練劍場。

    少年班的同學們正在一位中年男老師的帶領下在此處練劍,一個個有模有樣的,隻是威力有點弱。

    魯院長和陳南一來,這些學生都自發地停下練劍了,那位男老師見狀便讓同學們原地休息,然後小跑著來到魯院長麵前。

    男老師朝著魯院長敬禮,像個軍人一樣,恭敬地說道“歡迎院長前來視察工作。”

    魯院長笑了笑,指著陳南說道“李老師,我給你帶來一個人,他叫陳南。”

    李老師看著陳南,皺眉,對魯院長說道“院長,他的年齡有點偏大,要進少年班恐怕不合適。”

    李老師性格耿直,有啥說啥,就是院長來了,也要直言。

    陳南深吸一口氣,無語。

    魯院長尷尬一笑,說道“李老師,你誤會了。陳南不是來進少年班的,他是來少年班當實習輔導員的。”

    “就他?”李老師再次皺眉,重新打量了一番陳南,問道“院長,他的年齡這小,有點不合適吧!”

    呼!

    陳南長出一口氣,這個李老師一會說他小,一會說他大,到底是大還是小,全是看心情嗎?

    不得不說李老師還是挺耿直的,要是其他老師估計早就說好好好了,魯院長親自帶過來的人能不好嗎?

    魯院長略微沉吟一下,這個李老師哪都不錯,就是這個敢言的臭毛病讓人有時不太能接受。

    好在魯院長度量大,不在乎這些細節,依舊耐心地解釋道“陳南雖然年齡小,但是他的實力不弱,經驗還是挺豐富的,做少年班的實習輔導員不成問題。”

    李老師可不管這些,當著院長的麵說道“院長,我想試試他的本事兒,我要對我的學生們負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69、哥,上課不準吃東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69、哥,上課不準吃東西!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