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輔導員很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70、輔導員很強

    輔導員和學生切磋武藝,這不是搞笑嗎?

    輸了,絕對沒麵子,丟人到家,一個輔導員連學生都打不過,直接可以卷鋪蓋走人了。

    贏了,也沒什光彩的,輔導員理所應當比學生強啊!

    所以,這次切磋擺明了是讓陳南難堪,豬八戒照鏡子外不是人。

    陳南自然是看出了李老師的用意,李老師想給陳南來個下馬威,就是打壓新人唄!

    那意思很明顯了,以後陳南要乖乖在他手下做人。

    陳南可忍不了這口氣的,小樣的,我可是你們院長高薪聘請來的,還用得著你讓一個學生來試試深淺。

    既然如此,陳南覺得自己有必要來個新官上任三把火。

    第一把火就先燒向李老師吧!

    這時,武衛硬著頭皮走到陳南身前,他不敢違背李老師的命令,但是想著等會切磋的時候可以放水,在他的印象陳南就是一個普通的獵人,而他已經是中級淬體境了。

    武衛拱手,擺好架勢,禮貌地說道“請多多指教!”

    陳南笑了,要是和武衛打,那真是讓人笑掉大牙了,他現在可是初級金丹境,遠超武衛很多。

    這就像是一個大人去和一個三歲小孩子切磋一樣,一點意思都沒有。

    隻是這局該如何破掉呢?

    突然,陳圓圓站了出來,擋在陳南身前,直麵武衛,說道“想和我哥打,就要先過我這一關。”

    真是好妹妹啊!

    陳南在這一刻感到特別暖心,有妹妹如此,真是三生有幸。

    武衛緊張地看著陳圓圓,他可一點也不想傷害陳圓圓,於是難為情地說道“圓圓,你讓一讓,我和你哥隻是切磋,又不是拚命。再說了,這是李老師吩咐的,你要違背李老師的命令嗎?”

    陳圓圓氣鼓鼓地回答道“就是老天爺吩咐的,我也照樣不讓一分一毫!”

    這話說得霸氣!

    誰敢動我哥,我就弄死他!

    差不多就是這意思了!

    陳南感動壞了,眼角都濕潤了。

    李老師輕哼一聲,十分不滿地說道“陳圓圓,你眼中還有我這個老師嗎?是不是想麵壁思過一周?”

    陳圓圓瞪著李老師,不發一言。

    陳南卻火了,心道小樣兒敢威脅我妹妹,活膩了!

    給你麵子你是老師,不給你麵子你是個球啊!

    當然,陳南不會這樣說,而是看了一眼旁邊笑的魯院長。

    這個老家夥到目前為止都在看戲,完全沒有上前勸架的意思。

    陳南明白了,魯院長這是真要試探一下自己了,畢竟一千五百萬的年薪不是白給的。

    既如此還說啥,打了就是了。

    陳南一開始並不打算這樣做的,當初送妹妹來十號武院報名時就打了院長的孫女,這次來又要打圓圓的老師,真是不好啊!

    本來大家以後都是同事,結果搞得這僵,也是醉了。

    陳南冷眼看著李老師,說道“沒有人能在我麵前動我妹妹一根頭發,除非他從我的身上跨過去。”

    李老師皺眉,輕哼一聲,他原想用一個學生試試陳南的底兒,如果陳南輸了,那就走人。如果陳南贏了,就能留下當少年班的輔導員,也算是給魯院長麵子。

    若是他親自出手,陳南斷然沒有贏的機會。

    他就是這自信的一個人。

    現在,李老師的威嚴和自尊心受到了陳南的挑戰,不露兩手那真是說不去了,讓陳南知道一下什叫老師的鐵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70、輔導員很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70、輔導員很強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