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糧草先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73、糧草先行

    校醫院內,魯院長正在和李老師談話,是關於陳南的。

    “李斌,你對這次與陳南的切磋比武有什特別的感覺沒?”

    魯院長的聲音很低,四周沒有其他人在,這是一場秘密的談話。

    李老師凝眉深思,仔細回憶與陳南的戰鬥過程,除了最後被陳南設計坑了外,其他的戰鬥過程都很正常,沒有什特別的。

    總體來說,陳南的戰鬥風格是劍走偏鋒的那種,喜歡扮豬吃虎,坑人。

    李老師認真地說道“院長,我按照你之前吩咐的方式成功激怒了陳南,並和他打了一場。我以為能輕鬆取勝,有點大意了,最後一擊被陳南給騙了,導致了失敗。沒能完成院長安排的任務。這是我的錯!”

    魯院長微笑,說道“李斌,你不要過度自責,我隻是讓你和陳南切磋一番,並沒有要求你必須贏。所以,你沒有任何錯。我想問的是你有沒有感受到陳南戰鬥方式的特殊,比如你突然受到一股不知從何來的莫名攻擊,就像是反彈般的攻擊,有沒有?”

    魯院長之所以這樣問,是因為之前魯西西向他講述了她和陳南戰鬥的整個過程,說了這一個疑點。

    她妖獸化後一巴掌能拍碎當時煉氣境的陳南,可是偏偏沒有,陳南活得好好的,沒有受傷,反而是她被莫名地攻擊,就像是自己剛打出去的一巴掌被反彈了回來一樣。

    這一點很關鍵,還有陳南升級超級快,簡直是瞬間升級。

    種種疑問讓魯院長覺得陳南不簡單,身上有太多的謎團,甚至猜測陳南可能故意隱瞞實力,或者陳南體內有一種超級力量隱藏。

    所以,魯院長才故意讓李老師挑釁陳南,激怒陳南,然後希望陳南在戰鬥中露出馬腳。

    可惜,陳南很小心,沒有瞬間升級,也沒有反彈傷害。

    病床上的李老師仔細回憶,還真沒發現魯院長說得這個事兒,他認真地回答道“院長,陳南的每一招都很正常,沒有那種詭異的招數,我也沒有受到莫名的攻擊。”

    李老師不知道魯院長為何這樣問,心想難道陳南還有這奇異的武技?

    反彈傷害?

    太匪夷所思了!

    魯院長聽後若有所思,拍了拍李老師的肩膀,說道“李斌,你做的不錯。這是一枚金丹,有助於你提升一個小境界,邁入中級金丹境。”

    李老師激動地收下那枚金丹,心道這次受傷真是值了。

    魯院長離開病房後,又去找了張千,仔細詢問了關於陳南的問題。

    張千如實稟告,特別說明了他被陳南射一箭,明明痛得要死,最後一眨眼毫發無傷,還有陳南大戰牛頭怪的具體情況。

    魯院長聽後沒說什,沉思著走回了辦公室,泡了一壺茶,細細地品味起來。

    半晌之後,魯院長得出一個結論“陳南似乎能控製傷害,轉移傷害。”

    魯院長笑了,一周後去靈石礦洞再觀察一下陳南,基本就確定了。

    如果陳南真的能控製傷害,轉移傷害,那對於人族來說就是一件大喜事,應用到戰場上,將自己陣營的士兵受到的傷害轉移到敵人身上,將極大的減小傷亡,並對敵人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魯院長看著窗外,心道陳南真是一個寶啊!

    此時,陳南在一心茶樓和張大彪、老黑喝茶呢,壓根沒想到魯院長已經洞曉了他的秘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73、糧草先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73、糧草先行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