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貴族式的驕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74、貴族式的驕傲

    晚餐時,陳圓圓給陳南做了一桌豐盛的菜肴。

    陳南一邊吃,一邊給陳圓圓講著自己的冒險經曆。

    “哥,牛肉幹就是牛頭怪的肉啊!”

    陳圓圓吃了一驚,原來它是一頭會說話的牛。

    陳南笑道“就跟野豬肉一樣,會說話又如何,就當它是豬哼哼叫,照樣是畜生,宰了吃。”

    陳圓圓不了解妖族,第一次知道原來妖族中也有聰明的。

    陳南又說道“圓圓,一周後,我還要跟隨魯院長再次前往靈石礦洞,那有寶貝要出來了。”

    “還要去冒險?那不是已經打起來了嗎?”

    “沒關係,和魯院長一起怕啥?”

    “嗯,那你要小心點。”

    兄妹倆聊得很開心,不過,並不是每一家的晚餐都是這愉快的,武衛家的晚餐吃得就有點沉悶了。

    武衛放學後特意回了一趟家,他媽媽讓廚師給他做了好多美食,但他沒有心情吃。

    武心蘭看著好不容易回來的兒子這愁眉苦臉的,於是關心的問道“兒子,你怎不開心?是不是在武院被人欺負了?”

    武衛搖搖頭,沒人欺負他,他也沒有欺負別人,隻是今天發生的事情讓他特別的煩悶。

    不久前,他帶著同學買了水果去看望被陳南打的李老師,說了一大堆關心的話。

    有的同學說陳南出手太重了,切磋就該點到為止。

    沒想到李老師哈哈大笑起,說道“切磋難免會失手,無妨。陳南是個人才、天才,我輸得心服口服。你們不要帶著不好的情緒,要好好和陳南相處,從他身上學習優點,我相信他會是一個很好的輔導員的!”

    這話一出,同學們都愣了,他們還以為李老師會惱恨陳南呢,沒想到李老師這開懷大度,一點不記恨陳南,反而誇讚陳南優秀。

    同學們被李老師的情緒帶動,漸漸地改變了對陳南的看法。

    陳南越是優秀強大,武衛越是擔心、害怕,他媽媽武心蘭派人刺殺陳圓圓的事兒早晚要麵對來自陳南的報複,還不如提前化解恩怨,等到最後陳南打上門來,再後悔就遲了。

    然而,武心蘭還沒把陳南當回事,即便王連長曾經警示過她不要再對陳圓圓出手,否則後果自負。

    她自認為武家的大招牌能保佑她不受到任何傷害,就算她派人刺殺了陳圓圓又如何,到現在也沒人敢過來動她一根汗毛。

    此時,她看著憂傷的兒子武衛,認真地說道“兒子,你這樣憂愁,媽媽很擔心,到底什事和媽媽說說?”

    武衛神情凝重地看著媽媽,艱難地說道“媽,你還記得陳圓圓嗎?”

    武心蘭一愣,沒料到兒子突然說起陳圓圓。

    她當然記得陳圓圓,說起來關於陳圓圓的事兒她本可以做得很好,怎料當時她被陳圓圓的哥哥陳南羞辱一番,一時氣憤就派人去刺殺陳圓圓了。

    誰曾想刺殺失敗了。

    失敗就失敗唄,一個貧民而已,還能翻出什浪花,隻要再刺殺一次就好了。

    接下來,她還想再派刺客去刺殺陳圓圓,意外的是特訓連的王屋山連長找她談話了,嚴重警告了她。

    她沒想到王連長親自過問了這件事,當時心有點後悔了,衝動是魔鬼。

    更讓人吃驚的是陳圓圓居然也考上了十號武院少年班,還和武衛成了同班同學。

    這讓她試圖分開武衛和陳圓圓的計劃徹底破產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74、貴族式的驕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74、貴族式的驕傲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