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山雨欲來風滿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75、山雨欲來風滿樓

    在一個烏雲密布的傍晚,陳圓圓從十號武院放學,小跑著走在回家的路上,她擔心一會兒下暴雨。

    熟悉的拐角處,忽然走出來一個陌生的獨眼男人,他用一隻左眼冷酷地看著慌張的陳圓圓。

    陳圓圓心大吃一驚,這人一看就是不懷好意的人,她急忙後退,想跑開。

    但是,已經晚了,那人閃電般出手,眨眼睛擒住了陳圓圓,並敲暈了她,將她裝進了一個麻袋,扔進旁邊的一輛車。

    隨後,獨眼男子駕車離去,來到偏遠的一處廢墟爛尾樓。

    那有一個女人正等著獨眼男子,看到他將麻袋的、暈迷中的陳圓圓推出來時,她笑了,計劃成功了一半,剩下的就是引陳南上鉤了。

    這個女人不是別人,正是武心蘭。

    “人已經給你帶到了!”獨眼男子冷冷地說道“錢呢?”

    武心蘭拿出一張青銅卡,交給獨眼男子,說道“這是五百萬,剩下的五百萬等你殺了陳南就給你。”

    獨眼男子冷哼一聲,沒說啥,開始在爛尾樓布局,準備伏擊陳南。

    武心蘭看著被五花大綁的陳圓圓,厭惡地說道“該死的女孩,你若是早點拿了錢走人,就不會有現在的事情了。”

    陳圓圓還在昏迷中,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事,等她醒來時已經是很晚以後了。

    此時,在陳圓圓不抓走的那個拐角處,特訓連一排一班的王海一瘸一拐地走著。

    他之前一直在暗中保護著陳圓圓,發現了一個神秘的獨眼男子在跟蹤陳圓圓。

    於是,王海想悄悄地擒住獨眼男子,交給王連長處理。

    當他偷襲獨眼男子時,意外發生了,他反而被獨眼男子暗算了,原來獨眼男子早就發現了他,故意暴露行蹤,引他上鉤,設計坑了他。

    王海打不過獨眼男子,被打成重傷,腿斷了一根。

    獨眼男子冷笑連連,最後扔給王海一張紙條,上麵寫了一個詳細的地址,說道“哼,把這個交給陳南,讓他來救他妹妹吧!隻允許他一人來,我等著他。否則,我會撕票的。”

    隨後,王海眼睜睜地看著不遠處的陳圓圓被獨眼男子抓走,又急又氣,卻沒有辦法。

    王海隻好找到陳南家,敲響了陳南家的門。

    不一會兒,陳南開了門,看到是受重傷的王海,登時變了臉色,感覺有不好的事兒發生了,他擔心地問道“你居然受了重傷,到底怎了?我妹妹呢?”

    王海痛苦地說道“對不起!我沒能保護好陳圓圓,她被一個獨眼男子抓走了!”

    “什?”

    “這是獨眼男子留下的地址。”王海將紙條交給陳南,說道“獨眼男子說讓你一人前往贖人,否則撕票。”

    陳南看了眼紙條,記住上麵的地址,他知道那是一處偏僻的荒地,好像有一座爛尾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75、山雨欲來風滿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75、山雨欲來風滿樓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