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箭到人死(第一次發的不滿意修改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76、箭到人死(第一次發的不滿意修改了)

    下雨了,且越下越大,很快變成了狂風暴雨。

    陳南如同鬼魅般在廢墟樓閃爍,他能感應到妹妹陳圓圓的大致方位,離得越近感應的越精確,因為他很早以前就和陳圓圓建立了共享鏈接,能夠鎖定妹妹的位置。當時他想的是以防萬一,沒想到妹妹還是出事兒了。

    人間真是不太平。

    此時,獨眼男子正在廢墟樓靜等陳南上鉤,他設計了一個殺局,是陣法。他以為陳南若是來了,肯定會主動現身,要求見一見陳圓圓,然後他順勢將陳南引進殺局。

    但現實是陳南不走尋常路,直接奔著妹妹而去,他已經清晰地感受到妹妹的位置了,就在地下室。

    陳南悄無聲息地走進地下室,完美地避開了暗中的殺局。

    地下室內,隻有被綁著的陳圓圓和負責看守的武心蘭。

    此時,陳圓圓已經醒來了,正在怒斥武心蘭心如蛇蠍。

    武心蘭冷哼不斷,揚起巴掌就要打陳圓圓的臉。

    “你隻是一個貧民窟的臭丫頭,長得稍微漂亮一點竟敢魅惑我家兒子,你覺得你配得上我家兒子嗎?”

    武心蘭的大巴掌即將落下時,忽然發現陳圓圓驚喜地喊了一聲“哥”,然後她的手再也無法落下,她被人從身後抓住了手腕,動彈不得。

    武心蘭的心砰砰砰狂跳,覺得身後仿佛壓過來一座大山,壓得她喘不過氣來。

    她僵硬的回頭,看到如鋼鐵般冷酷的陳南正怒目而視。

    武心蘭膽顫心驚,雙腿發軟,她不明白為何陳南直接找到了地下室,難道獨眼男子已經被殺死了?

    怎可能?獨眼男子可是高級金丹境強者,不會這容易就輸,至少該有打鬥聲啊!

    這一切到底是怎回事啊?

    陳南握緊拳頭,咬牙切齒地說道“先吃我一拳!”

    !

    隻一拳將武心蘭打成了一隻油鍋的炸蝦!

    那間,武心蘭倒地,不知死活了。

    “哥,快救我。”陳圓圓被綁著很難受,她想快點得到自由。

    陳南迅速幫妹妹解開繩索,帶著她朝地下室外走去。

    此時,外麵還在下著大雨,有一個人衝進了廢墟樓,大聲喊叫道“圓圓,你在哪?”

    這人正是從陳南家門口趕過來的武衛,他特別擔心陳圓圓的安全,一進來就開始大聲喊叫,希望能吸引他媽媽武心蘭的注意力,然後再伺機求媽媽放了陳圓圓。

    他沒有等到武心蘭的出現,卻成功吸引到了獨眼男子的注意。

    獨眼男子不明白武心蘭的兒子武衛為何會出現在這,計劃趕不上變化,他需要和武心蘭商量一下接下來的對策。

    獨眼男子陰著臉,一隻腳剛走進地下室的門口,忽然覺得有一股致命的危險來襲。

    這是他多年做殺手的直覺,很準。

    一拳如墨又如鐵帶著令人膽寒的罡風瞬間襲來,眼看就要擊中獨眼男子的太陽穴。

    獨眼男子使出平生所學的本事,在千鈞一發之際躲閃了最致命的部位,但仍舊被那一拳擊中了耳朵。

    !

    獨眼男子被這突然出現的鐵拳擊飛,掉了一隻左耳朵,整張臉全是血,左耳瞬間喪失了聽力,嗡嗡嗡的耳鳴不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76、箭到人死(第一次發的不滿意修改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76、箭到人死(第一次發的不滿意修改了)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