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靈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105、靈狗

    不到一分鍾,曾經叱詫風雲、無法無天的妖帝和魔帝被陳南終結!

    它們的曆史就此完結!

    人族大帝軒轅陛下震驚無語,石化一樣地看著正在從容自信地走來的陳南。

    陳南拍了拍了軒轅陛下的肩膀,隻見軒轅陛下有些顫抖。

    “走!”

    陳南率先一步跨出打開空間門,下一刻出現在靈石礦洞上方的雲彩上。

    軒轅陛下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深吸一口氣,感歎道:“我這是做夢嗎?”

    緊接著,他也打開空間門,來到靈石礦洞上方,自覺地站在陳南身後,不發一言。

    陳南回頭衝著軒轅陛下微微一笑,軒轅陛下對著陳南微微鞠躬,以表示尊敬。

    這是一個強者為尊的世界。

    陳南隨後坐在雲彩上,對軒轅陛下說道:“是不是很意外我瞬間變強了這多?”

    軒轅陛下點頭,卻不敢多問。

    陳南道:“你就當這是一場夢吧!”

    “?”

    軒轅陛下不明白陳南這是什意思,高人的心思猜不透。

    “猜猜這次靈石礦洞出出現什秘寶?”

    “不知。”

    “一條狗。”

    “啊?”

    軒轅陛下看不透迷霧深處的東西,沒想到陳南一眼就看明白了,秘寶居然是一條狗,實在是出乎人的意料,他還以為是一件絕世神兵。

    “你說此時還有誰敢出頭搶奪秘寶?”

    “妖帝死、魔帝崩!那,整個靈星上最有實力的就是機械帝了!它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幾率會出手搶奪秘寶!”

    “它膽子挺肥。”

    “一是它膽子大,二是它的實力不在我之下,三是它分身多,很難判定它的主身在哪!”

    “原來如此!”

    陳南不在乎機械帝有多少分身,他可以通過分身鏈接機械帝的本體,這樣它就沒地方跑了,隨時可以鎖定主身的位置。

    軒轅陛下突然問道:“陳南,如果殺了機械帝,你接下來準備做什。”

    陳南猛回頭,看著軒轅陛下,從嚴肅到輕笑道:“你擔心我搶了你的位置?”

    “這?如果您想要,我可以無條件給您!”

    “沒興趣!我更喜歡在旁邊監督人。所以,你要好好幹,別辜負了人族對你的期望,不要魚肉百姓,竭澤而漁!要善待人民群眾!千萬不要拿老百姓的必需品比如吃、穿、住、行進行惡意炒作,搞得民怨沸騰!如果你們皇族和貴族想要撈錢,也不要把手伸向那些活下去都不易的老百姓,你們完全可以把手伸向那些更富裕的富人,比如從首富開始薅羊毛,然後把錢補貼給窮人。古人雲,不患寡而患不均!切記!”

    “呃?”

    軒轅陛下從來沒有聽說過這樣的言論,但陳南的意思他明白,就是讓他做一個好皇帝。

    陳南當然是這希望的,但現實往往走偏了,所以他覺得自己有必要在暗中監督這些強者們,一旦他們過分走偏,那他陳南義無反顧要出手,先把最上層的強者血洗一遍。

    曆史總是驚人的相識,陳南覺得很有必要隔一段時間清理一下上層既得利益者,他們是整個社會的毒瘤,不清楚掉他們,他們會不停地自我繁殖增大,導致階層固化,整個人族如同步入老齡化和癌症化,漸漸地自己作死自己。

    這一切陳南以前也隻是想想,現在他成了靈星最強的人,自然要付諸行動,保證人族持續健康發展。

    陳南看著軒轅陛下的奇怪表情,心想軒轅陛下恐怕是不明白他的初衷,在軒轅陛下眼中老百姓不就是用來魚肉的嗎?

    不魚肉老百姓,難道還要去魚肉貴族和富人?

    貴族和富人那可是軒轅陛下執政的基礎啊!

    陳南皺眉,心想幹脆先把軒轅陛下打死算了,全麵對人族進行改製。

    但轉念一想,殺了軒轅陛下也沒用,又會有第二個軒轅陛下出來,此事不可操之過急,治大國若烹小鮮,緩緩圖之。

    短短的一那間,陳南想了很多,包括了人族的未來和現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105、靈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105、靈狗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