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哈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榜 本章:106、哈二

    陳南鬆開靈狗,一點也不擔心靈狗逃走,因為他早已鏈接上靈狗,隨時可以鎖定它的位置,想跑掉除非陳南死了。

    靈狗表現得很乖,像條狗一樣蹭了蹭陳南的褲腿,表示臣服。

    陳南摸了摸狗頭,安撫一下靈狗的情緒。

    “你有名字嗎?”

    “沒有。請您賜名!”

    “哈士奇,怎樣?”

    “嗯,好名字。”

    “再給你起個綽號,哈二。”

    “嗯,也不錯。”

    天空中,一人一狗用神念愉快的交流起來。

    不遠處,軒轅陛下眉頭緊皺,盯著陳南和靈狗,心想大局已定,機械帝沒敢出手,有點遺憾。

    看來陳南將會一直是他頭,準備起身去恭喜陳南。

    忽然,一把光速一樣的大刀停止了時間一樣劈斬向陳南!

    軒轅陛下心一驚,機械帝最終還是沒忍住出手了!

    在陳南放鬆和靈狗的交流的時候,機械帝突然出手偷襲陳南,還是從背後砍人。

    這驚豔一刀遠比妖帝那一腳厲害數倍不止,可見機械帝是個隱藏的高手,最起碼是高級斬空境,甚至是更高層次的半步斬天境!

    此時,陳南沒有一絲驚訝,反而輕鬆一笑,心道這老不死的終於暴露了,可算逮到這個老家夥了!

    陳南沒有回頭,但是卻在時光刀出現的一那立即發射共享鎖鏈,通過這把時光刀鏈接上機械帝,瞬間鎖定了機械帝的具體位置,居然在遙遠的宇宙盡頭!

    真夠謹慎的!

    而且靈星附近還有機械帝的眾多分身,個個實力不俗,都在中級斬空境層次,有一個主分身還是高級斬空境!

    這一刀還沒有打到陳南,就聽到機械帝高喊一聲:“軒轅,還等什,出手幹掉這個變數,陳南就是靈星的災難!打死他,咱們兩大族共享靈星。”

    陳南輕哼一聲,硬接了時光刀!

    “叮!傷害值+999億!是否反彈給機械帝?”

    “立刻反彈給機械帝!”

    遙遠宇宙的盡頭,某個巨大的星突然爆炸開來,從麵炸飛出一個液態金屬人!

    隻見金屬人迅速解體,分成一粒粒非常微小的金屬滴,就像是被分解成了無數塵埃顆粒。

    過了一會兒,這些金屬塵埃才慢慢朝著中間那滴最大的金屬滴集中,然後再度恢複成一個液態金屬人。

    它就是機械帝,剛才那一刀是它蓄謀已久的必殺一刀,可惜隻差一點,就差一億傷害值就能秒了陳南。

    機械帝後悔了,沒能一刀秒了陳南,它的下場可就微妙了,不僅被反彈999億傷害值,還被鎖定了位置。

    這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境地。

    機械帝冷視著靈星的方向,尋思解決之道。

    此時,在靈星上,陳南回頭看向軒轅陛下,詢問道:“軒轅陛下,你要對我出手嗎?”

    軒轅陛下深深一鞠躬,他之前沒有出手,就意味著再也不敢出手。

    他要是出手,陳南絕對不會硬接時光刀,肯定會先升級,或者躲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瞬間升級》,方便以後閱讀瞬間升級106、哈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瞬間升級106、哈二並對瞬間升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