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真巧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一戈 本章:六十五、真巧合

    見他們兄妹兩未曾注意到自己的‘小動作’,一念順著帝晏譴責帝:“就是就是,你妹妹在跟我說話呢,你閉嘴。”

    因一念跟自己統一戰線,帝晏半伏上一念,眉開眼笑的衝自家哥哥擠眉弄眼,嗔道:“沒錯沒錯,我跟九嫂嫂在聊我們女兒家的私密事,九哥你這個大男人還是不要摻和了吧。”

    女兒家的私密事?帝哭笑不得的輕抿雙唇。

    “那個誰。”帝晏側了身子去瞧門口的蒼術,趾高氣昂的朝他一指。“你,過來。趕緊的,趕緊領你家公子出去逛逛,逛逛市集胭脂水粉鋪,有什逛什,別讓他在這閑著就好。”

    蒼術神色冰冷的斜視帝晏一眼,便立刻回到方才的狀態,如同一尊沒有生命的石像,動也不動一下。

    一念撲哧一笑。據她這一個多月來的觀察,蒼術真的是那種隻會聽一個人命令的人,而唯一能命令動他的隻有帝。

    這家夥到底從哪弄來蒼術這個忠心的?一念悄咪咪的瞄了眼正微微一笑的帝。她敢肯定蒼術絕不是什大內高手,更不可能是帝政燁暗中培養的精衛暗衛。

    難道是他的外祖父黎宗?想到黎宗這個人,一念悄無聲息的看了眼小四。

    小四會意,搖了搖頭。沒有,黎宗那邊還是沒有消息。

    大約半個月前,她的傷終於好的差不多。一念才將她心中早就坐好的打算告訴了她。而她也當即尋了個機會離開眾人的視線,將一念交代的事情辦了。

    一件事,是讓他們的人前往冽邶,以其他可能的方式從黎宗手中得到另半枚‘玥賜’。

    另一件事……小四見一念又衝自己擠了擠眉眼,想也不想的就搖頭回應。

    負責找那個老先生的人也沒有消息傳來。這個老先生到底是個怎樣的人?主子竟會一直記著,還要譴人去尋。

    得知心心念念的事情還是沒有著落,一念眉眼不樂的往桌上一趴。

    正盛氣淩人指責自家哥哥的帝晏見狀,立馬順杆子爬,哼哼道:“九哥你看看你,就是你打擾我跟九嫂嫂聊天。你看,九嫂嫂不高興了都。”

    呃……心情瞬間萎靡的一念一點也不想說話,耷拉著眼皮,無力的瞄了瞄帝晏。

    帝俯下身子,柔聲細語的問道:“鈺兒你可是不舒服?”

    看帝嚴陣以待的,似乎隻要她應了聲不舒服,他就會立刻去把十八鄉的大夫找來。一念一笑,搖頭,剛要開口說話,溫涼的指尖已輕輕捏上她的手腕間。

    隻一觸,驚得一念彈跳而起。幹巴巴的笑道:“我沒事,我就是有些乏了。”

    作為黎宗的外孫,身邊又有陳廷安,他的醫術就算不怎樣,也應當能看出她的脈相極其古怪。若在讓他從中瞧出些什來,那可就不好了。

    “乏了?”帝輕歎起身,順勢就將一念攔腰抱起。“晏兒你九嫂嫂乏了,你自個兒玩吧。”

    “九嫂嫂。”帝晏慌忙站起,憂心忡忡的看著一念。

    望著小女孩眼中的真摯,一念忽覺心頭一暖,微微勾了唇角。

    月餘的朝夕相處,這個初見時,眼在頭頂鼻朝天的小女娃,終是將她放在了心上。

    一念將帝晏耳邊碎發攏了攏,柔聲道:“晏兒放心,九嫂嫂隻是這兩天在商定玩的有點瘋,所以累著了。待九嫂嫂我睡好了,晏兒你再給九嫂嫂說說你九哥以前是怎欺負你的。以後我們找機會,欺負回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為妃》,方便以後閱讀再為妃六十五、真巧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為妃六十五、真巧合並對再為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