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有所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一戈 本章:七十二、有所夢

    “你是,姐姐?”

    小小少年的聲音清朗,模樣嬌俏可愛。大大的眼眸清澈的像一汪泉水,緊緊盯著一念。

    一念也盯著小少年,隨著她應下一聲嗯,小少年爽朗一笑,高興的喚起姐姐,一聲接一聲。

    一念會心一笑,見小少年興高采烈的向自己奔來,他的身後跟著一道熟悉的有些陌生的成人身影。

    父親!

    一念喜不自禁的張開雙臂迎接小少年,可隨著她的腳步漫起,小少年和燕至誠的身影卻越拉越遠。

    “父親!”一念猛然驚醒,雙眸空洞洞的望了望四周。

    這是哪?我為什在這?父親呢?

    隨著眸光轉動,一念撞上一雙溫柔的眼眸。她呆呆的望著他,眼中盡是陌生。

    這人,怎瞧著好眼熟?

    “你想你父皇了?”帝嘴角笑意酸澀,眸光沉了沉。可惜他再怎疼寵你,也還是為了一枚藥把你送到了這個於你是陌生的異國他鄉。

    父皇?一念擰了眉,怔愣的望著帝。

    真好看。一念眉心一展,不禁伸了手,輕而緩慢的撫上他的臉頰。

    怔愣間,附上一片嬌嫩柔軟。

    這一下,換帝怔愣當場。

    她剛才看他的眼神分明寫滿陌生,可是……紅唇軟嫩,帝不禁動了情。待他伸出雙手欲摟上佳人細腰,佳人卻猛的將他推開,一臉震驚憤恨的瞪著他。

    瞬間,一念想起自己此時置身於何處,眼前這人於自己又是什樣的身份。

    剛才他們兩……一念咽了咽口水,直覺喉頭幹澀發癢。

    帝無辜聳肩。這個,真不能怪他。

    月餘間的朝夕相處,從一開始他就清楚的感受到,她並不想將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

    為了她的心甘情願,他默許她的無聲拒絕。

    沒想到今日小歇驚醒……被推開的帝,衣裳微敞,嘴角含著的淺淺笑意,因此憑添了一抹嬌媚。

    想起是自己主動吻上帝,一念窘迫的勾了假笑。

    她這是怎了?不過是睡了一覺,醒來就……憶起方才的夢,淡淡的愁緒躍上一念的眉眼。

    她居然夢到了長大後的燕問!雖然她現在已經想不起夢中的他是什模樣,可是夢那看的一清二楚的感覺,她還記得。

    見一念憂了臉色,帝斂了笑:“怎了?是不是又想你父皇了?”

    她叫他父親,皇家之人如此稱呼,可見金上煜待她這個唯一的女兒,真的疼寵的上了天。

    一念搖搖頭,又忙點點頭。

    帝無可奈何的笑了笑,瞥見紅唇嬌潤,隻覺喉頭一陣幹澀。

    砰地一聲!客房門被人從外猛的推開,帝晏人未到聲先到:“九嫂嫂九嫂嫂,袁瑄他又跑了!他不是說他頭疼要睡個覺休息,可是剛才我到他房喊他起來用晚飯,他根本就不在房。”

    聲色的焦急,聽得一念擰了眉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為妃》,方便以後閱讀再為妃七十二、有所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為妃七十二、有所夢並對再為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