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小乞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一戈 本章:七十一、小乞丐

    聽到一念的話,小男孩身姿一頓,咽下一些嘴中吃食,用髒兮粘膩的手一抹嘴,模糊不清的說:“這不是正在報答我。”

    小男孩說著又塞了一口點心,嚼的吧唧作響。

    一念搖搖頭:“這當然不能算。”

    一旁,帝晏點頭如搗蒜。

    “作為我家晏兒的救命恩人,怎可以這樣敷衍你。”一念盯著小乞丐汙黑的小臉,見他一雙圓溜的大眼睛劃過一道精光。

    唉,一個四處漂泊的小乞兒,終究還是比平常孩子要多了一些心思和警惕。也不知他是幾時開始以乞討為生?如今又是幾歲?

    “主子。”小四端來一盆水,水盆上搭著一條巾帕。

    帝晏見了,轉頭就衝立在身後數步遠的兩人訓:“你們兩看看你們幹什吃的!也不知道搭把手幫幫忙,就知道一個勁的站在那,是等著我來侍候你們兩嗎?”

    貞兒當即濕了眼眶,含淚帶怯的將腦袋垂得更低。

    鄭馨兒點頭哈腰,一板一眼的回答:“小姐教訓的是。隻是九爺方才吩咐,不可再讓小姐離了我們的視線。”

    是啊是啊,貞兒點頭以示沒錯。

    此次又跟丟了小姐,雖然她不知小姐為何又會和夫人公子一同回來,可她能從公子的吩咐依稀明白,小姐必然遇到了危險。

    不然那來的這個小乞丐?夫人也說了,他是小姐的恩人。

    帝晏氣惱,可一想到方才帝看自己的眼神,她便歇了怒火去看小乞丐。

    麵對清澈的一盆清水,小乞丐擺手拒絕。“不用不用,不幹不淨吃了沒病。”

    不給小乞丐繼續歪理連篇,一念拿過巾帕浸了水一擰,直接抓過小乞丐往他臉上懟。

    小乞丐的哇哇大叫聲被一念擦的零零碎碎,待一念丟了手中巾帕,在場幾人俱露驚色。

    好一個漂亮的小男孩!晶亮的雙眸如同燃了把火,略有肉肉的小臉白淨透亮,微嘟的小嘴紅潤飽滿。

    這也太不符合顛沛流離有上頓沒下頓的乞兒形象。

    看到所有人都盯著自己,小乞丐不自在的用自己的雙手將臉一抹,哼哼道:“都說不要了不要了,你們這些有錢人就是壞!盡逼著我們這些窮光蛋做我們不願意做的事。”

    一念一把抓住小乞丐胡亂抹著雙手,躬身湊到小乞丐近前,盯著他的一雙眼睛。

    小乞丐被看得小臉一紅,雙眉一皺。這個女人想幹什?

    一念盯著小乞丐的小臉看了一陣,問道:“你叫什名字?為什要離家出走?”

    小乞丐並不驚詫,翻了白眼,撇撇嘴不答。

    他就知道他這臉一洗,他們一定會問這兩個最基本的問題?也是,就他養的這細皮嫩肉的,換他他也不信這樣的人會是乞兒。

    帝晏衝到小乞丐跟前,抓了他的雙肩,興奮追問:“你不是小乞丐啊,那你叫什名字?你家在哪?你為什要離家出走?是不是你爹爹阿娘對你不好?你放心,他們那對你不好,你告訴我,我一定幫你做主。”

    帝晏劈啪啦的說了一堆,小乞丐不耐的一挑眉尾,一臉嫌棄的拍開肩上雙手。

    “你一下子說了這多,讓我怎回答你?”小乞丐語氣不耐。

    好傲嬌的一個小男孩!一念也挑了挑眉。

    依照帝晏的脾性,聽到有人用這樣的口吻和自己說話,早該衝著這人大發雷霆才是,可麵對小乞丐……

    帝晏乖巧的閉上小嘴,圓睜著一雙眼睛看著小乞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為妃》,方便以後閱讀再為妃七十一、小乞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為妃七十一、小乞丐並對再為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