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溜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一戈 本章:七十、溜了?

    宋翊航將手中折扇一收背在身後,端了姿態,笑道:“婆婆沒有看走眼,晚輩的功力在婆婆麵前確實不值一提。隻是近來我剛好得了一本心法,恰好能克幻心術罷了。”

    若非小童引開祈婆的那一下,此時的他隻怕……宋翊航緊了緊握著折扇的手。

    好險,是他小看了祈婆才是。畢竟屬於她時代已經過去了二十多年,而他自習練武功以來又一直過關斬將,其中也不乏高手中的高人。

    “哦,如此說來倒是我這老太婆倒黴了。”祈婆輕哼一聲,神色極其不屑。

    “嗯,確實。”一念一臉認真的點點頭:“雖不知婆婆你今日弄了這些小娃娃要去做什,不過碰上我們,算你倒黴了。”

    祈婆眸色冷冷的瞥了瞥一念,讓人看了毛骨悚然的雙目四瞳的一雙紅瞳,眼色更見鮮紅。

    “小夫人,你家相公沒有教過你,婦道人家就該好好待在家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相夫教子。”

    一念搖搖頭,眼中的輕蔑不比祈婆少。

    祈婆眼色森冷,輕輕一哼:“既然如此,那你家相公就不能怪老身我了。”

    不是黃毛丫頭就是毛頭小子,哼,真以為我這把老骨頭動不了了。

    “我為何要怪婆婆你?”輕飄飄的話語由遠至近,兩道身影從天而降的落在一念跟前。

    帝晏看到來人,再次恢複生機,興奮大喊:“九哥!”

    來的正是帝和蒼術。

    一念看著身前人的背影,嘴角微微一勾,心定。藏於衣袖下,緊捏銀針的手臂一轉,不動聲色的將銀針收起。

    她雖不知帝的功夫深淺,但是有了他跟蒼術……會贏的,一定會!

    嗯?祈婆的眼瞳,又恢複正常了?而且看她樣子……

    一念疑惑,方才祈婆的神情分明已經動了大怒。

    祈婆並未回答帝的話,一揮手臂。眨眼間,她和還活著的大漢們消失的無影無蹤。

    “誒!你別跑啊,死老太婆,你不是要抓我去幹什嗎?你們跑什啊。”帝晏衝著僅剩他們一行人在院子罵罵咧咧。

    一念和小三小四相互看了看,再去看折扇兄,他和帝一樣,盯著祈婆消失的方向陷入了沉思。

    一念抿了抿有些幹燥的雙唇,向帝走近兩步。

    本以為會和這個神神鬼鬼的祈婆有一場要命的大戰,結果他一來,她一句話都沒說就跑了?

    難道他們是認識的?

    “那個。”一念才開口,帝便接過話:“同你一樣,第一次見。”

    帝轉過頭看向一念,眼中的疑惑不亞於他們中的任何一個人。

    雖然他曾以姬不可的身份數次遊玩商定,可是他也隻是在別人嘴中聽說過祈婆。

    帝似是想到什,瞬間釋然。

    他伸手牽了一念的手,神態溫柔的替一念整理起易容。

    望著帝認真的模樣,一念也忘了此時兩人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安然享受著。

    月餘來的相處,除卻那日意得知帝和陳廷安之間的關係,耍了那一次不算耍的脾氣外。他們之間的關係,簡直融洽的不能再融洽。

    從前,燕丘天不亮就起,然後服侍她的丈夫起床穿衣用餐。

    如今,一念賴在床上不起,帝就輕輕將她抱起,給她洗臉穿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為妃》,方便以後閱讀再為妃七十、溜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為妃七十、溜了?並對再為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