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異色雙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一戈 本章:六十九、異色雙瞳

    銀鞭揮落,嘴中念念有詞的祈婆,一手反轉,直接接下銀鞭。

    小四欲將銀鞭拽回,卻被祈婆死死拽住。

    小四居然拽不回銀鞭!一念震驚不已。早知祈婆是個厲害角色,沒想到她這雙手這厲害。

    硬接下銀鞭不說,居然還緊緊抓住。要知道小四這條銀鞭可是特製的,隻要小四微微扭動把手,銀鞭上便會有數不清的倒刺彈出表麵。

    倒刺鋒利無比,挨上一道必定皮開肉綻。

    看小四微微震驚的神色,可見她早已擰出倒刺。而祈婆仍舊氣定神閑的對著折扇兄低聲念著。

    再看折扇兄的神情,雙眸失了清明,也無需祈婆的掌控,乖乖的站立著。

    不好!折扇兄要被這老太婆給完全控製了。

    一念一捏手中銀針,欲射出。

    祈婆轉頭看向小童,怒中夾著譏諷:“不自量力的小丫頭,哼!你這點功力能幻這些個娃娃的心就已經很不錯了,居然妄想與老身一搏。初生牛犢不怕虎,哼哼。”

    不待祈婆吩咐,沒了小四阻攔的十幾個大漢,緩過神便分了兩批。一批直朝小四下殺手,一批轉向小童。

    轉向小童的大漢,有人看見正偷抱小男娃的小乞丐,喝道:“小東西那跑!”

    看到一兩個大漢直抓小乞丐,躲在小樹後的帝晏顧不得其他的飛身而出。數招突襲,倒是兩大漢給打蒙的退了開來。

    原來小家夥也有點手上功夫,一念幽幽呼出一口長氣,又擔憂的擰了眉頭。

    可惜看她這架勢,也隻是有點手上功夫而已。若不是突襲,在這兩大漢手下她恐怕都走不上一招。

    果不其然,當兩大漢看清突襲之人,兩人都忍不住笑出了聲。

    抱著小男娃的小乞丐跟前,站著個比小乞丐略微高那一丟丟的小女娃。

    小女娃生的嬌俏可愛,她那故作凶狠的模樣更可愛。

    哎,可惜再怎可愛的惹人歡喜,這兩大漢也不會因此放過她的,指不定……

    一個大漢開心的大聲道:“婆婆,這有個瞧著十歲左右的小女娃!”

    “哦。”祈婆麵色一喜,鬆了銀鞭,步履蹣跚的慢慢朝門口走著。“讓老身來瞧瞧。”

    她的身後跟著麵無表情眸無光彩的折扇兄,而折扇兄的婢女也被一個大漢擒住。

    唯有小三小四將屋內的大漢滅了泰半……一念眉心一擰,欲將手中銀針飛出,卻見折扇兄細不可查的朝自己瞟來一眼。

    不是她的錯覺,絕對不是!

    “小夫人你還是抱緊你的木頭是好,省的一不小心摔下來。”祈婆輕笑譏諷,“放心,待老身看過小女娃,再來與夫人你敘上一敘。”

    一念穩下心神,哼了哼,又抱緊了廳柱。既然折扇兄將計就計,我又何須著急。

    一念一瞥屋內僅剩的幾個大漢,手臂快速一揮,幾個大漢幾乎同時斃命倒地。

    小三長劍一收,朝著一念妖嬈一笑。

    小四冷眼虛看,腳尖一點,飛身將一念從橫梁上提了下來。

    一念一落地,小三剛要開口嬌嗔數語,被一念一把捂住了嘴。

    一念朝屋外一指,她們兩一看清屋外人,俱是一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為妃》,方便以後閱讀再為妃六十九、異色雙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為妃六十九、異色雙瞳並對再為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