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幻心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耳東一戈 本章:六十八、幻心術

    輕飄飄的聲音由屋頂傳來,在場之人驚愣的抬頭看去,隻見三個女子坐於橫梁上。其中模樣生的最好看的女子,雙手環抱著廳柱,嬌唇輕啟。

    “今日這閑事,這位小公子定不會不管的。”一念說完便朝宋翊航看了一眼,又瞄了瞄自己身邊的小三小四。

    他應該懂我的意思……方才宋翊航一得知祈婆的身份後就有了些遲疑,顯然是在顧慮自己一個人對付不了。讓他知道有幫手,他應該會管這個閑事吧?

    宋翊航會心一笑,祈婆嗤笑道:“雖說夫人身邊有兩個身手不錯的丫頭,可夫人你坐這高,要是有個一不小心,她們又分身乏術,可怎是好喲。”

    祈婆惋惜的嘖嘖搖頭,歎道:“可惜了夫人這個美嬌娘,若是再摔個麵目全非,可就不好看了。”

    “婆婆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吧。”一念頑皮一笑,她身邊的兩人齊齊跳下橫梁。

    立於門口的宋翊航見狀,想也沒想的飛身而進,直接纏上欲與小三小四過招的祈婆。

    依舊坐在橫梁上的一念瞧了,籲出一口長氣。好在這家夥聰明,知道纏著祈婆,讓小三小四先去對付數量上占優勢的大漢們。

    一念捏了捏掩於衣袖下的銀針,全神貫注的盯著。必要時刻,她還是要出手的。

    好在小四銀鞭能及小三速度夠快,並沒有人能空出手來對小娃娃們下手。還有這個小童……一念瞄了眼站在門口的小童。

    她正在全神貫注的盯著那些小娃娃,而在她的注視下,那些一動不動的小娃娃們開始逐一向外跑。

    幻心術。一念記得她曾在一本書籍中看到過關於幻心術的記載,相傳此術是由**術演變而來,能幻人心魂,受術之人會記得期間的事情,也會將期間做的想的都當成是自己想做的。

    這是幻心術強於**術的地方。

    文章記載,當初創出此術的高人是西疆一位皇室之人,並由西疆皇室收藏。

    是西疆被滅之後,流出了民間?還是,她是西疆皇族之人?

    一念疑惑才生,便立馬否定了後一個猜測。若她是皇族之人,祈婆怎會這不客氣。

    一念也是認得祈婆的,確定的說,應該是能夠從祈婆那雙布滿老繭的手認出她來。

    畢竟如祈婆自己方才說的,二十多年了……是啊,西疆都亡了二十多年了,作為西疆皇室的一個特殊職人,如今能認出她的人應該不在少數。若再過個二十多年,可就難說了。

    西疆皇族,一個完全不同於其他四國皇族的皇權。

    大商南華東秦北禾,四國皇帝皆以天子自稱,可西疆皇族卻以傳天之旨遞神之意的使者自稱。

    他們封信天神,崇敬浩瀚,迷信未知。因此,在西疆皇室便有了一個能夠與天神通識的祈婆。

    祈婆,是一個職稱。

    祈婆能不能和天神交流,一念不得而知。可是關於祈婆的種種厲害,一念是看過不少相關記載的。

    其中最令一念記憶深刻的便是關於祈婆雙手布滿老繭的來由。

    相傳祈婆之位並不是誰想做或者是誰有這個能力做就能做的,而是由祈婆的家族世代相傳,而曆代祈婆繼位之前生下的孩子無一例外都是女孩。

    至於祈婆布滿老繭的雙手,是從世世代代的祈婆哪承繼過來的,所以祈婆的雙手不似常人。

    常人的手是分正反的,而祈婆的雙手……

    一念抬眸凝神去看,果然瞧見祈婆抓住折扇的左手,在折扇掙脫又從另一個方向攻擊來時,它直接以另一麵抓握住折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再為妃》,方便以後閱讀再為妃六十八、幻心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再為妃六十八、幻心術並對再為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