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回鏡認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緣狐言 本章:溯回鏡認主

    看著水鏡中的自己,秋瓏月抿唇,這副模樣,和淨心像了九分了。

    這副模樣,不說不好,總覺得自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好在,淨心和自己的長相十分的相似,心麵那種怪異的感覺稍微少了一些。

    “有沒有覺得哪不好的。”九卿看著秋瓏月問道,秋瓏月現在這副模樣,讓他覺得十分的熟悉,而且十分的親近。

    “沒有啊,感覺挺好的。”秋瓏月笑著搖了搖頭。

    這時候秋瓏月丹田中的小鏡子飛了出來,飛到了秋瓏月的手中,然後飛到了秋瓏月的臉頰,在秋瓏月的臉頰蹭了蹭,似乎這個樣子的秋瓏月才是它熟悉的那個淨心。

    “小東西,你是把我當成她了嗎?我似乎已經不是她了。”秋瓏月輕聲說道,她既是那個淨心,又不是,淨心和九卿的靈魂那個時候都已經殘缺不全,經曆了轉世無數次才補全到了如今的樣子,她和九卿現在已經是一個新的人了。

    小鏡子似乎一點也不在意,依舊在她的臉蹭了蹭。

    這時候,秋瓏月隻覺得自己忽然和溯回鏡多了一種神奇的聯係,這是,溯回鏡主動認主了。

    “主人主人,你終於回來了。”小鏡子麵傳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

    “你是溯回鏡的器靈嗎?”秋瓏月笑眯眯的看著溯回鏡,溯回鏡主動認主之後,她發現溯回鏡變得更加的神秘古樸了,鏡子身閃爍著幽藍的光芒,十分的好看。

    “是啊,主人,這久了,我終於找到你了。”小鏡子開心的說道。

    “你找我做什?”秋瓏月笑著問道。

    “我不小心把你的靈魂力弄丟了一部分,還好現在都找回來了。”小鏡子有些內疚的說道。

    “弄丟了?怎回事?”秋瓏月皺了皺眉,因為淨心的靈魂力也是殘缺的,所以很多的事情,她並不清楚。

    通過小器靈的描述,秋瓏月大概知道了整件事情的經過。

    當初溯回鏡帶著淨心和九卿的殘魂進入輪回的時候,正好遇到空間風暴,為了保護九卿的殘魂,不讓他消散了,淨心就和溯回鏡被空間風暴給分開了。

    然後淨心的一部分靈魂就和溯回鏡失去了聯係,把九卿的魂靈重新送入輪回之後,溯回鏡就一直在尋找淨心的靈魂,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到。

    因為當初隻是簡單的認主,淨心的命魂消失之後,和溯回鏡之間的聯係也消失了。

    直到幾年前,溯回鏡在秋瓏月的身,感受到了相似的氣息,這才待在了秋瓏月的身邊,沒想到她居然就是淨心走丟了的命魂。

    通過小器靈的描述,秋瓏月差不多也猜到了,輩子她在現代的生活的時候,她應該就是淨心的命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修仙之女配悠然》,方便以後閱讀修仙之女配悠然溯回鏡認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修仙之女配悠然溯回鏡認主並對修仙之女配悠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