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境屍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聽葉落的聲音 本章:半神境屍骸

    穆焚天臉上微微有些詫異,要知道這邪魔一開始便是針對黃輕帆兩人。

    當時他也是見到這種情況,才會把那道玉牌交給黃輕帆,本以為早就離開這,可沒想到兩人居然沒走。

    “穆兄,事情有些麻煩,還是回去再給你詳解吧。”

    黃輕帆說這話時很真誠,要不是當初穆焚天給他的玉牌,他和葉小蓮恐怕真的就會九死一生了。

    “也好。”

    穆焚天被黃輕帆攙扶起來,他現在受傷太重,別說繼續在這炎陽界尋找寶物,就連那飛火懸空鏈都過不去。

    胸口處那道傷痕,血跡仍在滲出,猙獰、觸目驚心。更有著絲絲黑氣不斷的向兩側侵蝕。

    再不找一個安靜地方好好療傷一下,恐怕生命都要受到威脅。

    “走吧,先離開這。”

    葉小蓮開口說道,對於穆焚天她已沒有了之前的厭惡,至少能在關鍵時刻幫他們一把,這份恩情她就記在心了。

    懷中的小石頭嗚喔的叫了幾聲,瞪著大眼睛不斷的向四處瞧去。對它來說這一切顯得陌生又有趣。

    “行了,你別鬧了,乖乖的聽話。”

    葉小蓮一撫它的額頭,輕笑道。

    就在幾人剛想離開的時候,一道冰冷的聲音從一側傳來。

    “等一下!”

    黃輕帆回頭看去,正是那個一副生人勿近的穆凜月。

    “有什事嗎!”

    “她懷的那個小東西我要了。”

    葉小蓮柳眉倒豎,一張雪嫩的臉漲得紅彤彤的,水靈靈的杏眼睜得圓圓的,這個女人居然敢打小石頭的主意,真的以為她葉小蓮好欺負不成。

    “小石頭可不屬於你,你別做夢了。”

    葉小蓮冷聲說道,眼神更是爭鋒相對的看過去。

    “我給你們十萬上品靈石!”

    穆凜月臉上毫無波動,小嘴繼續說道,那個滿是石頭一樣的小東西居然讓她體內的灼日星火忍不住的顫抖起來。

    可想而知,這灼日星火可是大帝留下的,能讓它都感覺到顫抖的絕不是一般的東西。

    亦或者那小石頭體內隱藏著什!

    不過,隻要把它弄到手,一切疑惑就可以解決了。

    黃輕帆臉上淡淡一笑,那十萬上品靈石對於別人來說是一夜暴富,可是對他來說就是毛毛雨而已。

    周圍人本都是一副看熱鬧的樣子,可一聽見穆凜月那開口就是十萬上品靈石,全都是臉色一變,十萬上品靈石!就為了那個滿是石頭的小東西。

    怎看都是黃輕帆幾人賺大了,這些靈石買一個全身都是黃金弄成的小東西也是值了呀。

    “穆小姐,不好意思,小石頭我們是不會交易的。”

    黃輕帆說話很客氣,並不想與她起衝突,剛才他也看見了,那靈火的威力很強,就連邪魔都擋不住。

    若是打起來,絕對占不了便宜。

    “凜月姐,他們既然這不識好歹,就讓我出手吧。”

    穆凜月沒有說話,但是穆飛羽已經是知道了她的意思,以往他要做什,要是穆凜月不同意的話,一定會阻止他。

    當然要是不說話,便是默認了。

    “我勸你們還是乖乖地把那個小東西交出來,不然的話可別怪我不客氣。”

    穆飛羽嘴角露出一絲冷冷的笑意,要是這幾個人真是不長眼的話,不介意好好教訓一下他們。

    “就憑你,我看還是讓你姐出手,不然欺負一個小的也太意思了。”

    葉小蓮嘴角一撅,俏臉高高抬起,一臉不屑的看著他。

    “好!好一個潑辣的小丫頭,我倒要看看你們有多大的本事。”

    穆飛羽怒極生笑,手上都是微微打顫,真的是老虎不發威,你還真把我當病貓。

    是,剛才穆凜月的那一手實力震撼了在場所有人,可是他穆飛羽一樣是中央大陸穆家的天才。

    半聖的境界並領悟了劍意,又有著穆家傳承的功法,他自信同境界下,誰都不懼。

    刷的一聲,長劍出鞘,寒光一閃便是鋒芒的劍氣直逼過來,葉小蓮臉上絲毫不懼,手持烈陽古鏡。

    熾熱的火焰,瞬間如爆裂開來一般,從赤色的光芒幾乎轉為純白,無數的火芒升上半空,形成熊熊燃燒的火球。

    猛地撞擊過去,那道劍氣明顯的抵擋不住,竟然已是要潰散開來。

    “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虎破九霄》,方便以後閱讀虎破九霄半神境屍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虎破九霄半神境屍骸並對虎破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