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死逃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聽葉落的聲音 本章:險死逃生

    從碧淵閣出來後,黃輕帆幾人便是朝著兵武樓過去。

    在穆焚天口中得知,那兵武樓每一次開啟,必定會有幾把聖兵出世。

    大致時間都是在炎陽界開啟的第二個月時間內,所以現在對他們來說,這一切都是想象中的那美好。

    兩天的時間,三人看向眼前這座宛如戰爭堡壘的般的高樓,嘴上都是合不攏。

    “這就是日耀大帝放置兵器的地方!也真是太誇張了。”

    葉小蓮小腦袋晃了晃,盡量清醒過來。

    步入進去,麵數不盡的兵器陳列其中,黃輕帆隻是用手輕輕一觸碰,那看起來光鮮亮麗的刀刃在這一刻化為了泡沫一般,消散在空中。

    “這?”

    黃輕帆麵色微變,忍不住的一皺眉頭,這伸出的右手上沒有絲毫兵刃殘留的痕跡。

    “這是為什呀!這些兵器看起來不都是挺好的嘛。”

    葉小蓮有些不解的說道,眼睛滿是失落的神色,這全都是光亮鋒利的靈器,要是拿走一些,她一元宗還不得實力倍增。

    “這些兵器其實都是虛假的,全都是這兵武樓留下的錄像。”

    “看來還是有一個聰明人嘛。”

    滿是戲謔的語氣,透露著裸的不屑。

    黃輕帆轉頭看去,華麗的服飾披在身上,略顯陰白的麵孔中滿是張揚的模樣,這個人唯一給他的印象就是欠揍!

    那雙的眼睛不停的在葉小蓮身上來回的打轉,嘴還輕聲的低喃細語,不知道說些什。

    “看夠了沒!眼睛是不是不想要了。”

    葉小蓮瞪了他一眼,握緊了小手,這種淫邪的人不打一頓是不知道悔改。

    “喲,小妞脾氣挺大的嘛,不過小爺我就喜歡你這種潑辣的女人。”

    慕泗陽邪笑一聲,臉上滿是從容不變,盡管黃輕帆和葉小蓮那殺人的目光逼了過來。

    “混蛋,給我滾開!”

    葉小蓮秀拳一揮,絲毫沒有留手的意味,一拳過去便是滾滾如雷的勁風。

    “實力倒是不賴。”慕泗陽眼中閃過一絲吃驚,這個女人居然有著這種力量。

    連忙向一邊躲去,移形換影的身軀四處飄動,葉小蓮銀牙暗咬,這個登徒子的身法倒是不錯。

    幾拳下去連他的衣袖都沒有碰到。

    “小美人,你就這著急投懷入抱嗎。”

    慕泗陽大手便想朝著葉小蓮的細腰攬去,可剛伸出去一半,便是一道殘影直接衝了過來。

    一股極強的力量直接壓了過來,慕泗陽臉色猛地一變,整隻手被緊緊握住,動彈不得。

    隨之劇痛襲來,手臂骨都是哢嚓的一響,可見這股握力有多強。

    “既然想要玩,那我就來陪陪你。”

    黃輕帆臉上閃過一絲冷笑,手上的力量直接猛地加強。

    疼得慕泗陽臉色直接像是霜打的茄子,異常的難看。

    “快給我鬆開!”慕泗陽臉上陰狠的說道,周身的靈元都是要爆發開來。

    “不鬆開你又能怎樣!”

    “該死!”慕泗陽騰出另一隻手,握成拳狀對著黃輕帆的麵部便是狠狠的打了過去。

    可惜,撲了一個空。黃輕風則是快速的抬起腿,快速的一抽打過去,一腳踢在他的肚子上,那整個身子都是向後一拱,不過那一隻手被黃輕帆緊緊鉗製,才避免了翻滾出去。

    “臭小子,你!”慕泗陽臉上表情都是扭曲了一般,好家夥,肚子基本上是翻江倒海一般的感覺。

    這一腳差點踢的他站都站不住。

    黃輕帆臉上滿是露出一絲輕笑,說道:怎,你這都不行了。

    “啊!”慕泗陽身上靈元突然高漲起來,怒聲一喝,爆炸般的力量傾泄而出。

    可是碰到黃輕帆時卻仿佛是泥入大海一般,毫無起色。

    刷的一巴掌過來,慕泗陽臉上顯出通紅的一個手印。

    葉小蓮冷哼一聲,小臉蛋滿是得意的神色,看你還在狂什。

    黃輕帆接著一腳把他踢開,“要是不服的話,還可以較量一番。”

    慕泗陽擦了一下口角的血液,轉身離去,陰沉的麵孔中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他的胸口處骨頭都是斷裂了好幾根,很顯然這次是栽了個跟頭。

    不過,他可是把這幾個人記在了心,自己是對付不了這幾個人,可是未必沒有人收拾不了他們。

    “好強的靈元波動,這的空間都是有些不穩了。”

    “看來應該是聖兵出世了。”

    穆焚天猜測般的說道,距離他們不遠的地方,便是靈元發出異常的震動。

    “走,我們過去看看。”

    來到這時,早已經有著不少人在這等候。

    聖兵的珍惜之處,足以讓他們去拚上一把,若是僥幸獲得聖品靈器,這對自己的實力絕對是一加一的增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虎破九霄》,方便以後閱讀虎破九霄險死逃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虎破九霄險死逃生並對虎破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