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聽葉落的聲音 本章:穆家

    穆家

    “穿過前邊的千瘴林,便是穆家的所在之地了。”

    黃輕帆抬頭看去,前方樹林叢布,霧氣繚繞,那飄渺的霧氣中似是翻滾著噬神的凶獸。

    “輕帆兄弟,那千瘴林中含有一種毒素,一旦步入,輕則神誌不清、心性喪失,重則靈魂都會受到創傷,毫無防備的死去。”

    “穆家先祖之所以選在這個地方,也是不想讓人打擾,圖個清靜。”

    黃輕帆點點頭,按照穆思成所說,這穆家先祖選在這個地方,真正的目的還是保護穆家不受外來人的侵犯。

    “先服下這枚丹藥,進入千瘴林時,便不會受到那毒素的侵擾。”

    穆凜月來到黃輕帆的身邊,白嫩如玉的小手上是一顆翠瑩般的丹藥。

    “謝謝!”

    丹藥一入手,還有著殘存的溫度,伸到嘴邊時還能輕嗅到一絲特殊幽香,黃輕帆忍不住微微低頭,那股清幽的香味和穆凜月身上的味道一模一樣。

    穆凜月臉上湧現一道緋紅,她總不能說出來,那枚丹藥從她的懷拿出來的吧。

    “怎了,麵色這潮紅?”

    黃輕帆難免多看了她幾眼,心暗道:該不會就因為我多聞了幾下這丹藥的香味,難道這丹藥從那個地方拿出來的。

    目光朝那瞥了過去,穆凜月則是冷眼一瞪,秀眉都是要擠在一起,黃輕帆尷尬的一笑,剛才倒是有些唐突了。

    “你要是再敢亂看,信不信我…”

    黃輕帆嘴角一揚,笑道:怎,你還想把我的眼珠子挖出來不成。

    穆凜月紅潤的小嘴咬在一起,轉過身去,很是不滿的哼了一聲。

    “這個混蛋,就是專門和自己過不去。”

    “又沒有多突出,真以為別人想看。”

    穆凜月的嬌軀都是一抖擻,作為穆家的大小姐,還從來沒有一個人敢這樣說過她。

    要是擱著以前的話,早就一劍抹脖了,還容在她耳旁如此羞辱。

    “凜月姐,天色不早了,咱們還是快走吧。”

    穆思成連忙過來轉移話題,他自然是能看見穆凜月那緊攥著的小手,臉色都有些發青,說實話,他還是第一次見到穆凜月被氣成了這樣。

    放在以前,誰要是敢把她氣成這樣,不再床上療傷幾個月的時間,根本就走不動。

    “好!吩咐下去,要想吃飯就盡量走快點。”

    穆思成連忙點點頭,這時候別說是讓走快了,就算是跑也得照辦,他們又不是黃輕帆,在穆凜月的心中,打一頓無非就看看心情。

    千瘴林中,黃輕帆看著周圍那層層疊在一起瘴氣,心中也是驚歎穆家先祖選擇的地方。

    這千瘴林所覆蓋之處,根本就容不下一個活物,要是沒有穆家特製的丹藥,恐怕是進的來,就別想出去了。

    沒有浪費時間,一行人都是疾步前進,行至半個時辰,黃輕帆的眼前宛如是現身了一個仙境一般。

    雲霧環繞,山峰若隱若現,青銅古鏡般的湖泊映射著波光,翠綠成群的地麵布滿了生機。

    整個空氣中都是微加的濕潤,但是黃輕帆知道這都是一座大陣把方圓百甚至千的靈氣,源源不斷的匯聚在這。

    古樓般的建築雄偉至極,一踏入進去都會有著一種莫大的威壓籠罩在身上。

    “輕帆兄弟,你感覺怎樣?”

    黃輕帆麵色有些異樣,一踏入這穆家的族地,感覺一身的實力都要壓低了兩三成。

    “還好,不過這的確不適合外人進來。”

    “哈哈。”穆思成大笑一聲,“輕帆兄弟也無需這般介意,其實想要生活在這也很簡單,隻要有了這枚玉佩,便能如魚得水一般。”

    “到時候,你讓凜月姐給你弄一枚就可以了。”

    穆思成又是拍了一下黃輕帆的肩膀,徑直的往前走去。

    走過精致的花園,別樣的樓閣,黃輕帆眼神忽的朝上方看去,這穆家的上空中總感覺有人在監視他。

    大殿之前,兩側的守衛略帶疑惑的看了黃輕帆一眼,穆家的人他們也差不多全認識了,這新生的麵孔是怎混進來的。

    不過,這穆家大殿隻有穆家弟子能進去,其餘的人沒有族長的命令是別想踏進去。

    “兩位大哥,這位是我的朋友,麻煩通融一下。”

    “沒有族長的命令,是不能允許外人進來的,你身為穆家的弟子,想必是知道這條規定的。”

    穆思成臉色有些難看,本想著看在自己的麵子上,能放人進去了,可倒好弄得自己現在都下不了台了。

    “他跟著我們進去,有什問題嗎?”

    兩個門衛剛聽到這句話時,也是有了薄怒,他們二人可是明確的說清了,非穆家之人,除非有著族長的命令,不然的話,就算是有多顯赫的身份,也是沒有那個資格。

    “你難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虎破九霄》,方便以後閱讀虎破九霄穆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虎破九霄穆家並對虎破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