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可你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聽葉落的聲音 本章:我認可你了

    “族長!你怎樣!”

    其他的幾位長老都是急聲關切道,李臻現在可是他們的主心骨,這時候身上要是出了什意外,可是致命的打擊。

    黃輕帆收回手中的蒼穹劍,臉色淡漠的看著這一切,對於李臻表現的這種情況他早就料到。

    劍動隕魂專門針對靈魂,並且這李臻全心的操縱那先祖之身,對他更是毫無防備之心,縱使他的修為遠高於自己,但是在魂力上麵可不占優勢。

    “這小子居然還是個魂師高手!”

    李臻麵色略帶些驚恐,要不是親身經曆他都不敢相信有人可以魂武雙修,不僅武道上有著歸真境的修為,在魂力也是達到了聖級的實力。

    “族長,我們現在該怎辦!”

    開口的這一位長老臉色極其難看,沒有了先祖之身,連族長都是一副受重傷的樣子,光憑他們哪還是這些人點對手。

    李蒼的雙手緊緊握住,咬牙切齒般的說道:大不了拚了這條命,也不能讓這些人如此的羞辱我們。

    “大長老,要不咱把金夢蠶給他們,或許還能放我們一條生路。”

    “是啊,我看他們也不是噬殺之人。”

    兩位長老都不想再戰下去,這種情況看來,他們可以說是敗局已定。

    再打下去,他們天蠶族可就要在他們的手上毀了。

    “哼哼,你以為交了金夢蠶就能放過我們,可別忘了,剛才咱們可都是做了什事情。”

    李蒼臉上一陣的冷笑,求饒?他李蒼這輩子都沒有求過別人!

    “大長老,話也不能這說,這雙方都沒有多大的損失,隻要咱把金夢蠶交出去,我相信這些人也不會為難咱們。”

    “是啊,族長你也要想想咱們的族人,總不能看著他們白白的送死吧。”

    李蒼忍不住的譏諷一聲,“這時候怕死了,剛才就別出手啊。”

    “誰能想到先祖之身會敗啊。”

    那兩位長老臉色有些難堪的說道,畢竟這命隻有一條啊,金夢蠶再等個幾百年還會誕生出來的。

    “行了,這件事我自有判斷!”

    李臻麵色極其沉重,靈魂上撕裂般的痛苦還沒有解決,這自家這些人卻開始內鬥起來。

    轉身朝著李蒼說道:把金夢蠶給我。

    另外兩位長老一聽,皆是嘴角露出一絲笑容,看來族長還是讚同他們的觀點。

    不過這也是符合族長的作風,不可能'真的會讓族人們這樣白白送死的。

    金夢蠶是好東西,可是和族人的生命相比,卻還是遠遠不夠的。

    “族長!你可想清楚了,就算是給了他們金夢蠶,也未必會放過我們。”

    李臻麵色一沉,略有些嘶吼般的說道:給我!

    他身為天蠶族族長,金夢蠶作為一族的聖物自然不能交於別人,可是現如今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刻,這等情況下,他自然是不能拿族人的性命開玩笑。

    李蒼眼神中似是冒著烈火卻又有著一絲隱晦殺意,很是不甘的拿出裝有金夢蠶的鑲盒。

    “我把金夢蠶交給你們,就此擺手如何。”

    穆凜月也是深呼了一口氣,眼神中閃爍了幾下,繼續打下去的話,縱使最後的結果一定是他們能贏,恐怕她穆家的子弟傷亡也會不小。

    穆蒼域之前可還承受了那先祖之身的一擊,雖然看起來無大礙,但實際上也不過是強撐著而已。

    “好,交出金夢蠶,我們這就離開這。”

    穆凜月選擇了妥協,倒不是怕他們,隻不過她這次帶領這多人出來,就要保證他們的安全。

    “嗯。”李臻心鬆了一口氣,便想把手中裝有金夢蠶的鑲盒遞給她。

    還沒有往前走兩步,身後便是感覺一陣劇痛,李臻麵色大變,不敢置信的往後看去。

    “你!”

    “金夢蠶是我的,誰都別想拿走。”

    李臻緊咬著牙,“香兒她…”

    “沒錯,都是我做的。”李蒼此刻撕去了平時的麵孔,一副狡詐猖狂的樣子。

    “為什,你為什要這樣做!”

    李臻麵色極其嚇人,恨不得要把李蒼除之而後快,他唯一的女兒變成這樣,還受了那多年的痛苦,居然都是她一手造成的。

    “隻要掌控了金夢蠶,我就能成為你們的王!”

    “死吧!”接連兩劍插在李臻的身上,血液都是沸騰一般的撒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虎破九霄》,方便以後閱讀虎破九霄我認可你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虎破九霄我認可你了並對虎破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