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寸進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聽葉落的聲音 本章:得寸進尺

    “蒼域叔,不用擔心。”

    穆思成也是往前一站,道:我們都會誓死保護凜月姐的。

    “對,蒼域大人,凜月小姐不會有事的。”

    其他的穆家弟子都是振奮一喊,團團的把穆凜月圍在中心。

    “好吧,小月兒,我這就速去速回。”

    穆蒼域一點頭,既然穆凜月不想挑起事端,他倒也不好拂了她的心思,身形直接騰空而起,腳上在空中一發力,輕點幾下,便化為利箭一般飛衝出去。

    “諸位放心,我們天蠶族說到做到,自然不會為難你們。”

    李臻淡淡的笑道,不過眼睛中卻是閃現一道隱晦的神色,身邊的幾人都是會意的一點頭。

    “穆姑娘,小心點。”

    黃輕帆走到她的身邊低聲說道,他能夠感覺到這幾個人身上發出的靈元波動,雖然很是微弱,但是這股靈元在這四人周身不斷環繞,並且還以極其小的波動向四周擴散。

    穆凜月皓首微動,她留下來自然有是著底牌,家族為了確保她的安全,可是專門賜予她一塊紫靈玉。

    這紫靈玉麵可是封印著神級強者的一擊,有著這道底牌,就算麵前這些人再打什鬼算盤,也不過是徒增笑料而已。

    “我知道了,你不必擔心,我會保你安全。”

    黃輕帆一扯嘴,心暗道:這丫頭哪來的自信,難道她手中還有著啥秘密武器不成。

    這樣一想的話還真有可能,畢竟她是穆家的大小姐,手上自然有著保命的東西。

    靜待了半個時辰,遠處林間便是響起了晃蕩聲,穆蒼域手提著兩人快速騰飛歸來,李臻見此,也是迅速的衝了過去。

    “香兒!”

    李臻麵色微微動容,一手把她來到自己的麵前,滿臉疼惜的看著自己女兒。

    “族長,人我們已經給你帶過來了,希望你能信守諾言。”

    臉上忍不住露出一絲冷峻的笑意,道:穆小姐,你真的以為他們會交出金夢蠶不成。

    “他們這些人可是一個比一個陰險!”

    “臭小子,你偷走了我族聖物,還想帶走我族的聖女,這筆賬待會就要和你清算。”

    李蒼滿臉的怒意,恨不得要把他大卸八塊,這些人能安全無恙的來到這,絕對是這小子帶進來的。

    不然的話,就算是神級強者都未必能通過迷魂凝神陣。

    “大長老,要不是你的話,我又怎會叛逃天蠶族。”

    李蒼似乎是被激怒了一般,一手的靈元噴發出來,便想要將那立於死地。

    不過這一掌剛打過去,便是一股強悍的靈元撲麵而來,穆蒼域冷冷一聲道:老家夥,你可不要在我麵前得寸進尺。

    的麵上也是帶著幾許猖狂的神色,怒笑道:族長,想占有金夢蠶的不是我,就是你身邊的大長老,隻不過剛好被我撞見了而已。

    “胡說八道!本長老怎可能會占有金夢蠶。”

    李蒼麵色氣的通紅,指著怒罵道:臭小子,當初就不該放你走,你可真是該死。

    “大長老,你占有金夢蠶不成,卻被反噬,想必你的右手上還有著金夢蠶反噬的印記吧。”

    “還有香兒之所以六識不通,也都是因為你。你就是怕香兒拆穿了你的真麵孔。”提到香兒,李臻的麵孔上都是一陣變化,忍不住的朝著李蒼看去。

    李蒼自然是察覺到來自那道目光,當下冷笑一聲,沒有之前那般動怒,反而是把右手上衣袖掀起來,道:怎樣,現在看清楚了嗎。

    “人在做,天在看,李蒼你壞事做盡,遲早有一天會遭到報複的。”瞪著通紅的雙眼,他實在沒有想到金夢蠶的反噬還可以解除掉,這一生幾乎都是毀在他的手上。

    “沒有證據,你就是在一派胡言!”

    李蒼眼神露出凶狠的目光,道:族長,我看也別和他們廢話了,就用血脈歸引陣,召喚出先祖之身,徹底到滅殺他們。

    李臻深呼了一口氣,滿是肅殺的語氣說道:外侵者,現在立馬離開天蠶族的領域,之前的事我也不與之較量,如若不然的話,別怪我們心狠手辣了。

    “枉你做為一族之長,居然連這點信用都沒有,真是羞恥。”

    穆思成怒聲道,他都沒有想到這些人這般不知羞恥。

    “李族長,真以為我們這些人好欺負不成。”

    穆凜月小臉上像是生起了一層薄霜,她是真的動怒了,這不是在耍他們嗎,真的把自己當回事了不成。

    她不願意動手,是不想傷害無辜的人,可這畢竟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她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既然這些人這不識好歹,那就要看看誰的本事大了。

    “小月兒,有蒼域叔叔在,這些人就翻不起什興浪。”

    “你們這些雜魚有什本事就盡管使出來,老子要打的你們心服口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虎破九霄》,方便以後閱讀虎破九霄得寸進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虎破九霄得寸進尺並對虎破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