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留下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聽葉落的聲音 本章:我們留下來

    “看來是沒得商量了。”穆蒼域眼神微微一眯,鋒芒的亮光像是利刃一般突顯出來。

    金夢蠶這次勢在必得,要是這些人膽敢阻攔,他不介意給這些人點教訓。

    “族長,別猶豫了,這些外侵者都該死。”李蒼臉色陰狠的說道,作為天蠶族的大長老,金夢蠶就是他們一族的聖物,豈能被外人拿走。

    李臻緊皺著眉頭,低聲道:對方那個人修為不低於我,但是憑氣勢上來看,倒是壓我一籌。

    要知道一旦開戰,畢竟是血流成河,恐怕他們這的家園都要毀於一旦。

    “族長,要知道成年的金夢蠶隻剩下一個了,要是被這些人拿走的話,我族該如何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金夢蠶對他們天蠶族可是有著一個關鍵的作用,那就是緩解他們身體上的詛咒。

    “要不是五十年前被那個小子偷走了一個,或許就不用像今天這般被動了。”

    李臻麵容一變,雙眼中都是帶著動怒的神色,略帶花白的發絲都是被微微震起,要不是因為那小子,自己的女兒又怎會受萬蟻蝕骨之痛,這五十年過來,哪還有當初那活潑可愛的樣子。

    似乎也是發現自己的情緒不對,緩了一緩說道“我先去會會他,見機行事,不可魯莽。”

    幾位長老都是一點頭,李蒼也是不甘心的同意,在族人生死麵前,他還是看的清楚。

    “你們想要金夢蠶也可以,隻要能打敗我,讓你們拿走又何妨。”

    李臻渾身的氣勢向下壓去,高瘦的身軀瞬間落地。

    “哼!”穆蒼域冷哼一聲,周圍那無形的壓力立馬消散。

    黃輕帆這些人都是鬆了一口氣,那股威壓,已經是有著半神境的修為了,他們這些人可是擋不住。

    “這老家夥還真是不要臉,說的倒是冠冕堂皇,蒼域叔叔真要是打敗了他,這金夢蠶他不給也得拿出來。”

    穆思成雙手抱胸,臉上露出極為不屑的目光,不止是他,其餘的穆家子弟看向李臻的目光都是了然一樣。

    “好,我答應你!要是我輸了,便直接帶人離去。”

    穆蒼域麵色絲毫不變,同級修為下,他還從來沒有輸過任何一個人。

    “既然如此,那就跟我來去吧,這可不適合較量。”

    “哪有這多廢話,前邊帶路吧。”

    穆凜月這時開口道:慢著,我們怎知道你會不會使用什陰謀。

    李臻臉上閃過一絲波動,但是極好的隱藏下來,他確實想過把穆蒼域引到他們天蠶族布置的萬鎖乾坤陣。

    這樣下來,即便是戰勝不了他,也有必勝的決心讓他永生出不來。

    “那總不能在這打吧,要知道這可是我天蠶族生存的地方。”

    穆凜月嘴角輕輕上揚,纖細的手指往上一挑,道:這不行,可是在上邊應該沒事吧。

    穆蒼域滿意的一點頭,道:沒錯,那就是在上方決戰吧。

    “好,就讓我見識一下你們外侵者的實力吧。”

    刷刷兩道身影瞬間出現在上空,穆蒼域直接毫不留手的主動出擊。

    渾身的氣勢都像是達到了飽和一般,漫天的紅色霞光飛舞,“赤灼神光!”

    穆蒼域大喊一聲,手臂在上空中一抓,像是天河一般的紅霞如同烈火一樣朝著李臻奔騰了過去。

    “天蠶神術!”

    李臻臉色滿滿的凝重,大手向前一揮,便是湧出來無數條金光燦燦的蠶絲。

    “有點意思!”

    穆蒼域大笑一聲,他的赤灼神光除非是聖兵,不然的話都要被融為灰燼。

    可是那金光蠶絲卻是毫不懼怕,赤灼神光在它的麵前居然久攻不破。

    李臻則是輕吐出一滴精血,雙手立馬結出手印,“金光蠶絲,縛!”

    那滴精血在蠶絲中爆散開來,金光中凝聚著一絲紅痕。

    滿天的蠶絲飛快的把穆蒼域捆綁成一個蠶蛹一般。

    “太好了,被金光蠶絲縛住,任他本事再大也掙脫不了。”

    天蠶族的幾位長老都是興奮起來,這一戰看起來是他們拿下來了。就連底下的天蠶一族的人都是高喊,“族長無雙,族長無雙!”

    “外侵者,你要是現在認輸的話,我還能饒你一命。”

    “哈哈哈!你這點本事可是困不住我!”

    李臻麵上微怒,“既然你如此執著,就別怪我無情了。”

    他對外侵者可是一點好感都沒有,自己唯一的女兒就是被他們害成那樣,如今那就新仇舊恨一起算吧。

    “天蠶神術,蠶絲滅!”

    李臻快速的打出幾道金光,全部湧進到那金光蠶絲中。

    “不好,蒼域叔叔會不會有危險。”

    穆思成麵色有些驚慌,那捆綁穆蒼域的金蠶絲在這一刻快速的收縮。

    “放心,不會有事的。”穆凜月明眸看去,她自然是相信穆蒼域的實力,這金蠶絲能耐的住他一時,可是未必能一直困住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虎破九霄》,方便以後閱讀虎破九霄我們留下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虎破九霄我們留下來並對虎破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