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鬧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聽葉落的聲音 本章:事情鬧大

    夏龍毫無懼意的盯著黃輕帆,他可是有著穆家給予的玄玉,並且還有著歸真境後期的修為,可不是之前那幾個人能相提並論的,他在這穆家大陣中完全就不受影響。

    反觀那黃輕帆一身的氣息都是紊亂起來,穆家大陣已經是發揮出了威力。

    “果然蟲子就是蟲子,你隻配在地上匍匐!”

    黃輕帆麵色凝重,真正動用靈元的時候,才發現這大陣中竟有著無形的力量在不停的束縛自己。

    而且對靈元的掌控也是越來越不穩,“看來必須速戰速決了。”

    黃輕帆眼神中閃過一絲亮光,身軀如殘影般的突刺過去,手握成刀形狀態,似如雷霆重勢般的壓倒性攻去。

    “居然敢主動攻擊,真是狂妄的家夥!”

    夏龍目光中都有著一絲震驚,不過更多的是憤怒,他貴為九靈朝聖宗的少宗主,何時受到過如此的挑釁。

    “狂妄的家夥,本少宗主今日便讓你知道痛不欲生的滋味!”

    冰寒如霧的氣體纏繞在他的右手上,點點星光芒般的碎星發出醒人的寒氣,“寒星掌!”夏龍輕吼一聲,掌心中像是爆炸開來,滾滾寒氣瞬間籠罩了四周。

    地麵眨眼般的時間便是凝成了厚厚的冰塊,黃輕帆疾步前行的身軀都是一震,心中對著寒霜之氣也是忌憚了不少,這股寒氣幾乎是覆蓋了全身,要不是體內有著幽冥獄火在,恐怕這寒氣會直接把全身的血肉冰封住。

    夏龍自然是發現了黃輕帆身上的異常,忍不住的嘲笑道:這可是九幽寒氣,就算是一般的天地的靈火在其麵前也撐不住多久。

    黃輕帆飛馳的身軀降慢了不少速度,夏龍冷笑一聲,冰寒的手掌往前一推,直擊向黃輕帆的胸部打去

    可下一秒夏龍整個人都是傻眼了,黃輕帆那停滯的身子猛地一閃,快如箭矢般來到他的身後。

    “怎會!”夏龍根本沒料到黃輕帆突然間的一閃,他整個身子都來不及的反應時,後背上便是遭受到了一下重錘般的打擊。

    “明明就受到了九幽寒氣的襲擊,怎可能會瞬間掙脫。”

    黃輕帆收回來手,伴隨著夏龍的到地,地麵上也是發出沉重的一聲。

    剛才那九幽寒氣確實是讓他不適,不過有著幽冥獄火在,那股寒氣在體內根本就沒有逗留多久,便被吞噬消散。

    黃輕帆當時也是故意的露出一個破綻,借此來打他個措手不及。

    “公子,你這!”

    穆子元艱難的站起身來,看著倒在地上的那幾人,完全都不知道要怎辦才好。

    這可都是穆家的貴賓,那身份絕對不容小覷,他隻是穆家的一個仆人,這種事無論怎說,他都不可能有理的。

    黃輕帆一手柔和的靈元注入到他的體內,“不用擔心,這件事情我會解決的。”

    這些人明白的就是找他的麻煩,又不是他主動挑事。

    “公子 ,你實在是太衝動了,他們可都是穆家的貴賓,可都是有地位的人。”

    “那又如何,有地位就可以隨便欺辱別人!”

    穆子元無奈的歎了一口氣,他實在沒想到這個主子會有著這種想法,弱肉強食!這個世界不就是這樣,你弱小就要屈於強者的腳下。

    “該死!簡直是該死啊!”

    黃輕帆轉眼看去,夏龍的身軀緩緩站立起來,澎湃的靈元衝天而起。

    四周都是升起了陣陣寒風,凜冽的寒芒幾乎是像鋒利到底刀片。

    “你先離開這,快!”

    穆子元臉色難看,有些難為的說道:可是公子你怎辦!

    他可是大小姐帶來的,萬一真出了什問題,他穆子元可就完蛋了。

    “再不走的話,就危險了!放心他的目地是我!”

    穆子元瞧了一眼那幽藍深邃的寒冰風暴,雙腿都是打顫般的後退,這種強大的威勢,簡直是驚人般的力量。

    “公子,要不我們一起跑吧!”

    “沒用的,他的目的是我,趁現在還有時間,你趕緊走!”

    “那公子你一定要小心!”

    穆子元快速的向遠方跑去,果然一路上都沒有受到任何阻攔,他現在隻有一個去處,就是要找大小姐,把這件事告訴大小姐,隻希望那位公子可以撐到大小姐的到來。

    “你這個混蛋,我一定要殺了你!”

    夏龍一臉憤恨的說道,想他堂堂九靈朝聖宗的少宗主,何時受到過此等大辱。周身的寒氣繚繞在其身,不斷噴吐的碎星化成漫天的碎刃。

    黃輕帆的眉孔都是一震,一種極大的危機感湧上全身,“該死!這大陣完全束縛自己,體內的靈元本就不穩定,在加上這股強烈的九幽寒氣,恐怕一旦自己真的激發全身靈元,首先自己就會被體內的狂暴靈元攪和成碎片。”

    “哈哈哈!你的死期到了,千仞寒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虎破九霄》,方便以後閱讀虎破九霄事情鬧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虎破九霄事情鬧大並對虎破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