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家的護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聽葉落的聲音 本章:穆家的護短

    “穆小姐,得罪了!”葉湖圖陰沉著臉,手上冰藍色的靈元散發出震人心魄的力量,穆家小姐的到來,這足以說明已經是引起了穆家人的注意,萬一穆家的強者過來,可就沒有機會抓住那小子了。

    “休想!有我在,就不允許你傷他。”穆凜月冷傲的麵孔沒有絲毫懼色,手中的大帝靈火噴灑著炙熱的光芒。

    “那就要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葉湖圖奮力上前,冰寒之氣呼嘯如狂風大作,夾雜著刀刃般的寒流衝刺而去。

    火紅的光幕在兩人麵前撐起,穆凜月臉上有些不安,不過運用大帝靈火的力量構成防護的屏障,應該可以拖住一段時間。

    現在隻有等蒼域叔叔過來,憑自己的實力操縱大帝靈火還達不到與凝神境強者對戰。

    “哼,隻不過是一個歸真境的修為,真以為能夠擋的住我。”

    穆凜月臉上冷笑一聲,道:隻需要攔住你便可。

    “真是蜉蝣撼樹,不自量力!”葉湖圖嘴角上揚,手中的靈元猛地爆發出強悍的氣勢,猶如滔天江海般翻滾,穆凜月俏臉隨之一變,這股力量居然如此驚人,就算是有著大帝靈火,可她也不過是歸真境的修為,根本就撐不住幾個呼吸的時間。

    “糟糕!”洶湧的靈元撞碎那層火紅的光幕,穆凜月的嬌軀也是被這股巨力震的後退不止,一側的黃輕帆連忙攔住她的細腰,兩人對身影直直往後退了十來步。

    “凜月姑娘,你還是先走吧,他的目地是我!”

    “不行!”穆凜月的臉上沒有絲毫的怯弱,眼眶中滿是執著不服輸的神色。

    “不用擔心,已經通知蒼域叔叔了,很快就會到的。”

    黃輕帆內心中可是五味雜陳,他都沒有料到穆凜月對他會這般上心。

    “好!不過我不太習慣有危險時,女人站在我的前麵。”

    溫軟柔和的聲音在穆凜月的耳旁傳來,一隻溫暖的大手橫跨過他的小腹,身體都是不由自主的發燙起來,那種異樣的感覺已經是無法控製住自己的身軀。

    穆凜月連忙的低下頭,小心髒不爭氣的亂跳,小臉上布滿了紅暈之色,甚至呼吸之間都有著黃輕帆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

    黃輕帆輕輕往後一拉,穆凜月毫不費勁的拉到身後,“從現在開始,我來保護你!”

    語氣輕柔無比,但是卻充滿著滿滿的堅定,穆凜月輕抬著雙眼,有些迷離般的眼神看著那張白淨英俊的麵孔,傻傻的一樣點下頭。

    “。”黃輕帆看著她這般呆呆的樣子,忍不住的輕撫了一下她額間散亂的細發。

    “小子,現在可不是你調情的時候!”

    葉湖圖陰冷的麵孔殘忍一笑,手中磅的靈元熠熠生輝,冰寒徹骨的冷意幾乎是要把黃輕帆埋沒進去。

    “冰寒千尺!”

    狂嘯的冰風卷起,仿若撕裂一般的勁風洶湧澎湃衝起,黃輕帆的麵色十分的凝重,要是沒有這大陣對他的壓製,或許還能撐住一下,可是自己這一身的實力隻能發揮五成,這一招之下恐怕就會有性命之危。

    不過,此刻也是別無他法,體內的靈元盡可能的多調控一下,幽冥獄火也是緊隨其後,熾熱的火光翻起朵朵浪花,可是在這寒風中宛如搖曳的燭火一般,搖搖欲墜。

    “該死,撐不住了!”

    黃輕帆緊咬著雙牙,麵色蒼白無比,這股寒風幾乎是要破壞掉他體內的生機。

    “輕帆大哥,你怎樣!”

    身後的穆凜月自然是看出來黃輕帆那慘白的麵孔,“可惡,早知道就再問父親要一枚封印聖人一擊的紫靈玉了。”

    “放肆!居然敢在我穆家行凶!”

    強如震雷般精心動魄的吼聲立馬讓葉湖圖整個身形暴退,冰封的寒流也是散去,“這,好強的力量!”

    葉湖圖震驚的麵孔中布滿了驚慌,他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真是該死啊,還是晚了一步!”

    一個壯碩的身影直接來到穆凜月兩人的身邊,

    “你們沒事吧!”

    “多謝前輩出手相助!”黃輕帆立馬拱手謝道,要是在晚一步的話,恐怕自己還真的要栽在這了。

    “穆家兄弟,這個小子打傷我家少宗主,還望看在九靈朝聖宗的麵子上,把小子交給我。”

    穆凜月一聽,俏臉馬上一變,努喊道:蒼域叔叔,這個人剛才還對我出手,要不是有著輕帆大哥在,恐怕我…

    “什!”穆蒼域雙瞳都是猛睜,直接盯著葉湖圖叫道“我問你,剛才你可對小月兒出手。”

    “這!”葉湖圖麵色有些著急,他出手也是迫不得已,再說了他根本就不敢使用全力,完全就是把穆凜月逼退而已,根本就不是她所說的那嚴重。

    “我就問你是否對小月兒出手了!”

    黃輕帆也是調侃了一聲,“看來你這個九靈朝聖宗的長老也是一個敢做不敢說的人。”

    “臭小子!”葉湖圖麵色鐵青,他當然不會親口說對穆凜月出手,這可是穆家,穆凜月還是穆家的大小姐,真讓穆家知道的話,他這條命都不一定保得住。

    “穆家兄弟,我家少宗主被傷成這樣 ,無論如何都要討一個公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虎破九霄》,方便以後閱讀虎破九霄穆家的護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虎破九霄穆家的護短並對虎破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