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背叛的感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二十三.背叛的感覺

    “我們班贏第一了,你昨天沒來看我比賽嗎”

    早上起床拿起手機看到信息的申景瑤一下子激動的直接又趴回了床上,在自己位置上翻了好幾個身。

    在下麵收拾的三人著實被她的行為嚇了一跳,大家也默默的拿起手機看看是不是班級群發了什好消息。

    激動完的申景瑤蹭蹭的爬下了床,收拾自己的速度那可是平常的兩倍。

    “等下我不和你們一起去吃飯了。”

    這句熟悉的話一下子就讓宿舍的人知道她和林源和好了。

    申景瑤趁著早上一二節沒課,去食堂幫林源買了早餐便開心的到體院去找他。

    差不多冷戰了半個月,其實申景瑤心明白林源和譚安安一定不會有什,她生氣的是林源對自己的態度,為什明明知道自己生氣了,也不來哄哄自己,就因為知道自己第二天還是會像平常一樣不記在心,所以就這樣對自己嗎

    這段感情雖然是林源先開的頭,但那多年了,在努力維護的人確實她。申景瑤不知道別的情侶之間的相處方式是怎樣,但對於她來說,她真的好累,可卻不舍得鬆手,這一次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讓自己不再主動,雖然等了半個月,但收到林源短信的那一刻,她覺得自己還是幸福的。

    滿心歡喜的來到林源的訓練場所,但卻沒想到沒有在這找到他。

    申景瑤鬱悶的在訓練場地轉了一圈,沒想到第一個看見的人會是從訓練場地出來的葉旭初。

    雖然兩人氣場不是很合,但在這個籃球場來說,他應該可以算的上是自己第二熟悉的人了,申景瑤努力讓自己擠出一個笑臉,好脾氣的走到學長旁邊,“學長,我可以問問林源今天為什沒有來嗎”

    葉旭初一臉嫌棄的拉開了和申景瑤的距離,這個學妹突然那溫柔他真是害怕,“林源啊,他送譚安安去醫院複查了。”

    葉旭初的話頓時讓申景瑤瞪大了雙眼,說話的聲音也不自覺的就加大了,“複查都半個月了她那個傷還沒好”

    並沒有覺得自己說錯什的葉旭初點了點頭,還貼心的為那兩個人解釋了一番,“傷筋動骨一百天,林源可能是覺得譚安安受傷的時候他在旁邊,所以他有責任照顧她。”

    和葉旭初道了謝,申景瑤便低著頭向前走。

    有責任照顧別人嗎那她呢她不應該也是他的責任,但在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卻親力親為的在照顧另一個女孩。明明生了那久他的氣,心想了一堆他怎樣向她道歉自己才會原諒她,結果卻因為他主動和自己說一句話後自己就控製不住來找了他,想著想著申景瑤自嘲的笑了笑。

    葉旭初看著前麵學妹憂傷的背影,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在籃球場門口楞了楞,想著要不要上前和她說說話,但看到離申景瑤不遠的林源和譚安安走來後,馬上朝他們喊了聲,“林源。”

    聽到聲音的申景瑤不安的抬起了頭,看到前麵走來的自己男朋友和待在他旁邊的那個女孩,她說不清她什感受,她也不知道她該說什,這好像是申景瑤第一次做了逃兵。

    葉旭初看著突然跑掉的學妹還有傻傻待在原地的隊員,不爭氣的走過去拍著他,“還不去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二十三.背叛的感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二十三.背叛的感覺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