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放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八十四.放手

    歐陽馨不知道蘇琛在鬧什別扭,自從上次從警衛室一別後,他就開始用各種各樣的借口來拒絕和自己的見麵。

    如果自己晚上去出租屋過夜的話,他便早出晚歸,每天在自己睡著的時候回來,在自己還沒醒的時候便離開。

    剛開始歐陽馨以為蘇琛是因為自己上次因為他而被壞人欺負而愧疚得不敢見自己,歐陽馨想說那就讓他自己先調節一會自己的情緒,可那多天過去了,他還這種狀態,歐陽馨不能接受。

    受不了這樣冷戰的歐陽馨,去廚房泡了一堆咖啡,犯困的時候喝一杯,犯困的時候就喝一杯。她就不相信她自己等不到蘇琛回來。

    把布偶抱在懷,歐陽整個人盤著坐在床上,桌子上放著原來早已泡好的咖啡,每隔幾分鍾歐陽馨就往門口瞧一會,心不在焉的拿起手機看著時間,這都快要兩點了,他怎還沒回來?打開聊天界麵看著和蘇琛的聊天記錄,歐陽馨縮回了自己準備發消息的手。現在給他發消息,自己一晚上的努力就都前功盡棄了。

    鑰匙轉頭的聲音讓歐陽馨驚喜的往門口看去,聽清楚真的是這間屋子傳來的後。歐陽馨馬上蓋上被子假裝睡著。

    開門進來的蘇琛一臉憔悴,進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到床前去看歐陽馨。蹲下伸出手摸了摸歐陽馨熟睡的容顏,看到她近期加深的黑眼圈,蘇琛自嘲的笑了笑,“我果然隻會拖累你”。

    蘇琛那傷心的語氣讓歐陽馨沒忍住動了動睫毛,她就說這個家夥是笨蛋,事情都過去那久了,居然還把所有的過錯往自己身上抗。

    在聽到洗手間傳出水聲後,歐陽馨才從床上爬起來,沒好氣的看著浴室,忍住自己想進去把蘇琛揍一頓的心情。自己現在還不能驚動他,得等到他關燈了,那時候就算他發現自己沒睡著,他也不那容易走掉。

    水聲一沒有,歐陽馨立馬就重新裝睡。蘇琛出來把燈一關躺到床上後,歐陽馨才不再裝睡。

    翻過身的歐陽馨借著由屋外傳來的光若有似無的看著蘇琛的臉,和上次已經跑到店去找他的時候相比,他又憔悴了許多。看著看著歐陽馨眼淚便嘩啦啦的往外流,一部分是因為心疼蘇琛,另一部分是自己委屈,自己明明什都沒做錯,可蘇琛卻那絕情的冷落了自己那多天。

    聽到哽咽聲音的蘇琛馬上著急的睜開眼去看歐陽馨,發現對方正在一邊看著自己一邊流淚後,蘇琛便開始不知所措。不見歐陽馨自己還可以對她冷漠些,可看著這樣的歐陽馨,蘇琛知道自己很難狠不下心。

    等了蘇琛那久,可他看到那委屈的自己,居然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歐陽馨越想越難受,更加哭的不受控製。

    蘇琛把右手背到身後,用力掐著自己讓自己忍住去幫歐陽馨擦眼淚的衝動。都說長痛不如短痛,那就趁今天這個時候說清楚好了。

    委屈巴巴的歐陽馨伸手捶著自己麵前的蘇琛,因為長時間的哭泣說話都是哽咽的,“蘇琛你太過分了我都難受成這樣了你還那冷漠我做錯了什又不是我主動招惹那幫人的我有什錯你憑什不搭理我”

    蘇琛向上轉了轉眼珠,不讓歐陽馨發現他的不對勁,“你沒錯,都是我的錯,從認識到現在,我好像一直都給你帶來麻煩。原來他們一直說我配不上你,我自己不信,我想努力證明來著,可現實卻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我們真的不合適”。

    “歐陽馨,不要再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八十四.放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八十四.放手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