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儀式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八十五.儀式感

    才剛走到離我們上課地方最近的食堂,就看到申景瑤和站在門口的一個男生揮手。

    把我拉到那男生前麵,申景瑤熱絡的為我們兩人介紹,“凝凝,這就是我經常和你們說的那個在籃球隊認識的學長,葉旭初”。

    “學長,這是我舍友,陳千凝”。

    我們兩人很給申景瑤麵子,互相問候了聲便一起進去食堂吃飯。

    坐在申景瑤旁邊的我看到兩人聊的那歡快,默默的低下頭什都不說輕輕扒著我碗的飯。我要當最暗的電燈泡。

    因為突然起身去上廁所的申景瑤,現在位置上就剩下我和葉旭初兩人。

    看著麵前默默扒著飯的陳千凝,葉旭初很多次張了張嘴想開口要陳千凝幫忙,可話都沒說出口就又把嘴閉上。這樣的動作反反複複了好幾遍。葉旭初無奈的歎了歎氣,他什時候怎慫了。

    而聽到了學長歎氣的我下意識的好奇抬起頭看向他。

    對視後葉旭初尷尬的朝陳千凝笑了笑,看到陳千凝那和善的臉他最後還是鼓足勇氣把讓陳千凝幫忙的話問出了口。

    聽到了學長讓我幫什忙的時候我整個人楞在了原地,拿著筷子的手都抓不住手上的筷子。

    申景瑤一回來就看見葉旭初不知道對陳千凝說了什,嚇得那個丫頭連筷子都拿不住。

    回來後的申景瑤打探的目光在坐著的那兩人之間轉來轉去,“你們在聊些什?聊的那激動”。

    我還沒想好要怎回申景瑤,葉旭初便反應迅速的說了句,“沒什,就隨便聊聊”。

    回到宿舍我那心情都還不能恢複,宿舍隻有我和申景瑤,可我又什都不能和她說,在自己位置坐下後就一直往門外瞧。

    盼來盼去我那心心念念的舍友們終於一個接一個的回到了自己宿舍。

    剛準備想該怎支開申景瑤,歐陽馨就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瑤瑤你怎還在宿舍?不是說兩點半所有班長要去開會嗎”?

    拿著手機日常刷著學校貼吧的申景瑤向歐陽馨點了點頭,“不著急,還剩十分鍾我再出門”。

    申景瑤的話讓我們笑了笑,當了學姐果然就不一樣,完全不會再向大一時每天提前那多出門,能踩點我們就絕不浪費任何一滴寶貴的時間在教室。

    舍友一出門我馬上就跑到陽台上去瞧下樓的身影,看到申景瑤已經走到宿舍樓下後我馬上興奮的向歐陽馨和薛憶跑去,“我和你們說,今晚我們三個可是要幹大事的人”。

    不明白陳千凝又在瘋言瘋語說著什,歐陽馨和薛憶對視了眼發現都不懂後,便不想再搭理陳千凝。

    被無視的我馬上動手去拉那兩人,“你們確定不聽我要說什?你們會後悔的”。

    話那多的陳千凝不多,舍友們還是選擇了配合,“那你說”。

    得到指示的我立刻清了清嗓子,“今天我看到經常和瑤瑤一起吃飯那個學長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八十五.儀式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八十五.儀式感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