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給我一個擁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八十六.給我一個擁抱

    “學姐,我的留學申請已經通過了,你明天可以來送送我嗎”?

    收到季沐承消息的我楞了楞,抬頭瞄了眼對麵的江黎羽後有點小自卑的低下了頭。大家好像都好優秀,江黎羽去過國外當交換生,現在就連大一的學弟都申請了留學,再看看自己,麵前的書便什也看不進去。

    注意到陳千凝拿起手機後就開始煩躁的胡亂翻著麵前的課本。江黎羽拿著筆點了點陳千凝的課本,“看不下去了”?

    怕打擾江黎羽學習的我違心的搖了頭。可把我的情緒看得明明白白的江黎羽直接從位置上起來,把我從圖書館拉了出去。

    在圖書館外麵的草坪坐下,江黎羽雙手抱胸看著陳千凝,“什事?說吧”。

    擔心被江黎羽知道我在想些什後被他笑話,我死命的關緊嘴巴一個字都沒提自己剛剛所想的事,隻是一個勁的再和他說自己真的沒事。

    了解江黎羽的我也知道如果不給江黎羽一個合理的解釋,他一定會一直和自己強在這。一直在外麵耗著也不是辦法,被江黎羽逼的我隻能挑一些自己覺得無關大雅的想法告訴他。

    我若無其事的撥了撥自己前麵的劉海,“真的沒什,就是突然羨慕起了你們,羨慕你們知道自己想要什,羨慕你們可以努力拚搏的樣子”。

    多愁善感的陳千凝反而弄得江黎羽不知道該怎辦。伸手摸著陳千凝的頭,試圖安慰陳千凝“你不是很喜歡畫畫嗎?以前美術老師還經常誇你畫的畫很有靈性”。

    我煩躁的抓了抓自己頭發,“我真的除了會畫畫之外便一無是處”。

    怕再聊下去陳千凝更加自暴自棄,江黎羽一把別過陳千凝的腦袋,“誰說的,我就覺得你比我能幹多了,凡事我們不能都求做精,隻要會了就好,不要對自己那嚴格”。

    不打算留時間給陳千凝再繼續這樣坐著瞎想。江黎羽率先起來,伸手把陳千凝拉起來後便帶著她回圖書館,“走,繼續回去做作業”。

    為了逗陳千凝開心,江黎羽特意買了兩張明天遊樂場的門票。買好後便把買好門票的界麵伸給陳千凝看,“明天我們去遊樂園玩”。

    低頭寫著東西的我聽到江黎羽的話遲遲不敢抬頭,心虛的咬了咬手在想怎樣和江黎羽說他不會那生氣。

    而遲遲不見陳千凝抬頭的江黎羽鬱悶的皺了皺眉,把手中的筆放到陳千凝的下巴下,用筆把陳千凝的臉抬了起來看向他。

    一和江黎羽對視上,我馬上心虛的朝他笑了笑,支支吾吾的開口,“明天明天可能不太行”。

    江黎羽向我挑了挑眉,示意我繼續說下去。收到他示意的我緊張的咽了咽口水,“就是剛剛不是說學弟要去留學了嗎?讓我去送送他”。

    知道是因為季沐承而讓陳千凝拒絕了自己後,江黎羽的臉更黑了,“所以說,你是又為了他而拒絕我”?

    怕江黎羽生氣,我馬上急急忙忙的朝他擺了擺手,“我不是這個意思,就是覺得學弟原來幫了我那多,這下他離開後我們也不知道什時候才能見到了。於情於理我這個做學姐都應該明天下午去送送他”。

    知道陳千凝說的話都沒有錯,可江黎羽還是生氣,把桌子上的東西隨便往書包塞好後便立馬走人。

    反應過來江黎羽要走的我馬上也開始手忙腳亂的收拾起東西,可當我把東西收拾好出去後江黎羽早已不見了蹤影。

    走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在不停的給江黎羽發消息。

    “江黎羽明天陪我一起去送送學弟吧”。

    “下午兩點我們在大門見,一定要來好不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八十六.給我一個擁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八十六.給我一個擁抱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