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我們交往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八十七.我們交往吧

    江黎羽看著麵前紅了眼眶的陳千凝,想起自己半年前離開時這丫頭不願意出來送自己的場景。

    他想如果當時的陳千凝在自己麵前哭紅了眼的話,相信自己會放棄當那個交換生的機會,他怎也做不到丟下這樣的陳千凝離開。

    ……

    自從上次和江黎羽一起去送了季沐承後,我們便一直沒見過麵。每次叫他一起出來吃飯他總有各種各樣的理由拒絕我,就連平常周末一定得拉著我去圖書館的日子他也沒有聯係我出去。

    正當我坐在自己位置上轉著筆思考著江黎羽最近到底再抽什瘋的時候,他終於主動給我發了這個星期的第一條消息。

    “明天下午兩點,我們以前去的那個真心廟見,我在哪等你”。

    讀完消息的我往凳子後麵靠了靠,繼續想著自己今天想了一個下午的問題。江黎羽不見我差不多一個星期,明天又讓我自己一人去真心廟。他肯定有什事瞞著我或者有什事想告訴我?想明白後的自己馬上跑到床上去休息,非常期待明天和江黎羽的見麵。

    方向感不是很好的我慢悠悠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偏僻的真心廟。幸好自己提前出門,不然一定遲到。

    不知道是自己的記憶出現了問題還是自己記岔了。上次這敞開的大門今天卻是緊閉著的,但我又可以聽到麵傳來的亂七八糟的聲音。

    因為江黎羽沒有回自己消息,我在門口猶猶豫豫了一會還是主動推門進去看看。

    開門後麵的人突然都往我這邊看了過來,我尷尬的胡亂張望來緩解自己的尷尬。麵的擺設和布置和我印象中的其實沒什差別,隻是我每經過一個人的身邊,就會有人遞給我一朵深紅薔薇。

    我抓著手的花在廟四處尋找江黎羽的身影,知道我喜歡深紅薔薇的人隻有江黎羽一個人。

    順著路人們的指示我一直往走,直到看到另一個閉著的門我才停了自己前進的腳步,站到門口的我看了一眼旁邊廟的工作人員,得到她的允許我才敢推門而入。

    房間除了地上貼著的路標便空空白白,猶豫了會的我還是按著路標往樓上走去。樓梯隻上了一半便可以清清楚楚看到上麵的布置,被這場景嚇得我整個人楞在了原地。

    聽到動靜的江黎羽轉身朝陳千凝的方向走了過去,走到陳千凝麵前時便伸出了手想要牽著她去自己精心布置的現場。

    雖然自己還處於蒙圈狀態,可看到江黎羽伸出的手我還是條件反射似的就把手搭了上去。

    江黎羽把我領到中間後便從口袋拿出一個盒子打開放到我麵前,“這是兩條刻有我們名字的項鏈。你的那條是千字把羽字包圍的那一條,謝謝你從小到大一直陪著我,照顧我。我的那條是羽字把千字包圍,也謝謝你讓我知道,江黎羽的世界隻允許有陳千凝”。

    我無措的看著江黎羽,楞楞的叫著他的名字,“江黎羽”。

    當江黎羽把我的手放到他心上的那一刻,我才明白電視上所說的那種為對方跳動的心是什感受。

    拿起江黎羽精心準備的兩條項鏈,看著周圍他精心布置的場景。想到他這一個星期都在精心準備這些,自己的心情就說不出來的開心。

    “廟主說這個房間都是成就有緣人的,我們原來在這說開誤會,所以今天我也想在這見證我們的感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八十七.我們交往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八十七.我們交往吧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