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鍥而不舍的學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八十九.鍥而不舍的學長

    雖然那次告白後申景瑤就開始躲著葉旭初,可葉旭初還老是會以自己的方式出現在申景瑤的麵前。對此申景瑤也沒有辦法去解決,任由葉旭初在她麵前瞎晃,畢竟葉旭初每次都可以有一堆不一樣的理由讓申景瑤無話可說。

    ……

    吸鼻子的聲音讓我往申景瑤看去,看到她又用完了一包餐紙往垃圾桶扔,我擔憂的看向她,“瑤瑤你真的不打算去醫院看看嗎?都一個星期了你都沒一點好轉”。

    努力在幫自己鼻子通氣的申景瑤向陳千凝搖了搖頭,“沒事,就隻是鼻子不通而已,再過幾天就會自動好了,隻要不發燒怎樣都行”。

    都說好的不靈壞的靈,申景瑤真沒想到自己隻是那隨口一說,居然真的咒了自己發燒。

    頭疼得不願意起來,逐一喊了宿舍人的名字發現都不在後,申景瑤痛苦的按了按太陽穴,早知道自己就不要經常賴到差不多中午才起來了,這下有什事舍友都不知道。

    艱難的伸手去拿手機,手機亮起來那一刻刺的申景瑤覺得自己的腦袋瓜更沉重了,迷迷糊糊的打開手機通訊錄,可根本不能仔細瞧清楚上麵誰是誰,無奈的申景瑤隻好撥通昨天和自己最後一個通話的人的號碼。

    電話才剛撥出那邊馬上就接通了,“真是難得有一次是學妹主動來找我了,再等會我,我下完這節課就去找你一塊吃飯”。

    最近一直圍繞在自己身邊的聲音一響起申景瑤就知道了電話那頭的人是誰,難受的吸了吸鼻子,一開口申景瑤才意識到自己聲音沙啞成這樣了,“學長,那你待會可以來我宿舍下麵接我順便帶我去醫務室嗎”?

    聽到申景瑤吸鼻子葉旭初剛想問她感冒怎還沒好?給她買的感冒藥都吃了沒有?怎一點效果都沒有?可接下來申景瑤沙啞的聲音更加嚇得他不知所措,一聽到讓自己送她去醫務室,葉旭初馬上躲著老師跑了出去,不願意在教室多待。

    一路跑到申景瑤的宿舍,葉旭初顧不上自己的氣喘籲籲,直接到值班室去和宿管說明情況。

    一聽到葉旭初描述的那嚴重,宿管二話不說就拿起備用鑰匙帶著葉旭初上樓。

    一掛斷電話申景瑤馬上就放下手機開始閉目養神,休息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力氣支撐自己走下樓去和葉旭初匯合。

    閉眼沒多久門外就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以為是舍友回來的申景瑤心一喜,伸手去抓著床上的床杠努力讓自己從床上坐起來,可是門都打開了,申景瑤還沒掙紮起來。

    門一開,葉旭初馬上就著急的推門而入,看到努力坐起來的申景瑤趕快上前去幫忙。

    宿管阿姨幫忙爬上床讓在下麵的葉旭初接著申景瑤。幫申景瑤披上了一件外套,宿管馬上就催促葉旭初快點帶申景瑤去醫務室。

    剛開始申景瑤讓葉旭初扶著自己就行,但走了那久兩人才到宿舍樓下,擔心申景瑤的葉旭初把申景瑤的手搭到了自己肩上,“我背你過去吧,這樣走不知道要到什時候”。

    拗不過葉旭初的申景瑤隻好乖乖聽話讓葉旭初一路背著。申景瑤把頭靠到了葉旭初的肩上,因為頭疼她難受的閉上了眼睛。可此時心再也沒有了剛剛自己一個人在宿舍時那種無助害怕的感覺,好像隻要有麵前這個人在,自己就什都不用害怕,因為葉旭初說會幫自己解決一切問題,自己隻要負責好好休息就可以。

    聽到醫生輕描淡寫的說出39度時葉旭初一臉擔憂的看向申景瑤,“燒那嚴重,很難受吧”。

    一向在自己麵前沒心沒肺的學長露出這種表情讓申景瑤楞了楞,就算告白被拒絕學長也沒有那難受,現在自己隻是發了個燒,他就申景瑤不知道現在是什心情,隻是覺得剛剛那一刻自己的心好像被什東西填滿了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八十九.鍥而不舍的學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八十九.鍥而不舍的學長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