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我女朋友叫陳千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九十.我女朋友叫陳千凝

    本來就不知道該怎開口和舍友說我和江黎羽交往的事。再瞧見失戀的申景瑤還有和男朋友鬧矛盾的歐陽馨,和江黎羽交往的事我便遲遲沒有開口和她們說。

    上完了下午的五六節課我一個下午都是輕鬆的,回到宿舍休息了會便拿出畫板開始做老師布置的作業。

    才畫不到一半歐陽馨和申景瑤就開完班會回來了,看到濕漉漉的她們我便往窗口看去,“下那大的雨你們怎不知道讓我去給你們送傘”?

    申景瑤隨便拍了拍自己有點濕的衣服,沒什大不了對陳千凝說,“我們教學樓到我們宿舍那點距離,要什傘”。

    我朝她們兩笑著搖了搖頭,我們宿舍果然都是糙漢子。

    想到好像在六號樓上課的江黎羽便拿起手機和他發消息,“雨下得挺大的,帶傘了沒”?

    本以為在上課會晚點回我消息的江黎羽在我發消息過去還沒超過兩分鍾就給了我回複,“沒,宿舍沒人帶”。

    我盯著江黎羽發來的消息笑了笑,不知道從什開始,每次看江黎羽的回複老是覺得他在和自己撒嬌,可想到他那張沒什表情的臉馬上又否認的搖了搖頭。很早以前自己就想不明白,江黎羽是怎做到就以哪一種表情和情緒做所有事,說所有的話,如果不是熟悉他的人,是不會察覺到他臉上的微表情。

    看到時間差不多了,我便放下筆,從宿舍拿了三把傘過去江黎羽上課的地方找他。

    我才剛走到門口就聽到了下課鈴聲,陸陸續續的學生從麵走了出來,撐著傘的我站在門口望著一個一個從麵走出來的人。

    原來不知道書上為什會描述那種在人海中可以一眼就看到自己想要找的那個人的場景。可當江黎羽真的出現在我的視眼中時,我才真的知道,原來真的可以隻要那個人一出現,你的眼便都是他。

    蘇秦陽接過了江黎羽遞過去的雨傘,拿著傘對我晃了晃,“謝謝我們江黎羽的小青梅”。

    對於這樣打趣的話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看著他們擺了擺手,“沒事”。

    江黎羽瞪了眼自己無聊的舍友們以示警告,生怕他們說錯話把陳千凝給嚇跑。

    和江黎羽兩人就這樣漫無目的的在雨中漫步,我低頭瞄了瞄我們兩人十指相握的手,嘴角揚起了自己都沒發現的笑容。這不是我們的第一次牽手,可卻是第一次這樣毫無目的,隻是因為不想放開對方而這樣牽了一路。

    來到了他們醫學院附近的商業街,注意到江黎羽被淋濕的肩膀,我便隨便向他指了一家店,準備兩人進去隨便吃點。

    牆上的菜單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反複挑了幾次才選出了自己比較中意的。和老板說好了我們要吃什,我便似有若無的往門口看去,心嘀咕著,江黎羽去買一個飲料怎也那久。

    可一看到他推門進來自己又馬上把視線移開,裝作很認真的玩著手上的手機。

    而知道陳千凝在張望著等自己的江黎羽並沒有多說什去調侃陳千凝。其實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兩人是非常相似的,都是那種不喜歡把話放在嘴邊,隻會用行動讓周圍人感到溫暖的人。

    “天啊,那不是你男神江黎羽學長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九十.我女朋友叫陳千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九十.我女朋友叫陳千凝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