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你什都不需要知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九十一.你什都不需要知道

    如果知道昨晚的高調會換來今天早上的被人圍觀,我打死都不會和江黎羽那親密。

    下午四人走去教室的路上注意到路上的人都喜歡朝我們這看一眼,然後開始議論紛紛。睡到中午才醒的我們四人不明所以,你瞧瞧我,我瞧瞧你,看看是不是對方臉上粘了什髒東西。

    到了教室發現同學還喜歡往我們這邊看,忍不住的申景瑤終於隨便抓了個同學問清楚情況。

    以為弄清楚了回來會告訴我們一切的申景瑤回來後直接坐在位置上開始翻書不理我們,無論我們怎騷擾她,她都隻重複一句,“沒有什,你們想多了”。

    這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樣子反正我們三人是沒有一個人相信沒發生什,隻是沒有人敢和申景瑤一樣隨便上前抓個同學重新問清楚情況。

    ……

    “四江,你藏的夠深啊”

    不知道舍友在說什的江黎羽嫌棄的拿開了舍友搭在自己肩上的手,一臉困惑的看著他,“藏什”?

    從江黎羽的眼神中蘇秦陽真的看到了困惑,一臉不可置信的向他靠過去,“不是吧,大家都在說你不知道,學校的論壇都傳瘋了你談戀愛的事”。

    蘇秦陽的話讓江黎羽臉色一變,馬上拿出手機一看究竟。當看到上麵所說的都是能傷害到陳千凝的話後江黎羽二話沒說就起了身拍了拍旁邊的蘇秦陽說了句,“你和老師說我不舒服先回去了”,便慌張的跑回了宿舍。

    “不是說是姐姐嗎”?

    “怪不得古人喜歡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一直不敢想象我們男神會喜歡什樣的女孩,但從來沒想過會是那普通的女生”。

    “其實也說得過去,江大神旁邊除了這個所謂的姐姐,重來沒出現過什別的女孩子”。

    “唉,能讓男神喜歡的女孩肯定也有她的本事”。

    “聽說男神不在的時候,她和她們係的一個學弟走得可近了”。

    “那可不是一般的近,那個學弟和她表白的視頻也上了我們學校很多論壇帖子”。

    拿出鑰匙開門的江黎羽搖了搖頭揮掉剛剛跑回來時腦海出現的評論,不能讓那丫頭看到,不然得傷心壞了。

    打開電腦找到了學校的貼吧界麵停了下來,戴上藍牙打了寒假那時一直在他旁邊說崇拜那些網絡高手計算機專業的齊洛,“齊洛,和我說說怎黑掉學校的論壇帖子”。

    ……

    一從教室出來就看到站在教室外的薛憶,心情大好的宋瑾逸站到她身後淘氣的揉了揉今天薛憶沒綁起來的頭發,“我以為你會像以前一樣陪你舍友,不來找我吃飯了”。

    拍掉了宋瑾逸那不聽話的手,沒太聽明白宋瑾逸在說什的薛憶疑惑的眨了眨眼,“什?瑤瑤早就不需要我們一個一個去盯著她了,馨馨最近是有點不正常,不過也沒到我們去盯著她的情況”。

    被薛憶的回答弄得一臉懵的宋瑾逸朝薛憶無奈的笑了笑,“我說的是陳千凝,她和她男朋友今天可是我們學校貼吧的主角”。

    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什的薛憶揉了揉自己的耳朵讓自己能更清楚的聽到宋瑾逸所說的話,“怎可能?凝凝有男朋友我們怎會不知道”。

    不被相信的宋瑾逸拿出手機打開學校的論壇,薛憶不相信他說的,他隻能找證據讓她看,可直到翻到昨天的帖子,也沒有找到一個今天開始瘋傳的任何一個關於薛憶舍友的帖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九十一.你什都不需要知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九十一.你什都不需要知道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