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隻能是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九十二.隻能是他

    楊洛澤一張又一張的檢查著歐陽馨交上來的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關注歐陽馨情況的原因,了解了這個丫頭現在是什情況,所以在她的畫感受到的全都是憂傷。

    本想從作業挑挑毛病讓歐陽馨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可她上交的作業雖然和以前的感覺不一樣以外,楊洛澤發現他竟然挑不出來什大毛病。

    歐陽馨瞧見老師都把自己的畫看完後才出聲,“老師,如果我的畫沒什毛病我可以先回去了嗎”?

    把畫捋好的楊洛澤抬頭看向歐陽馨,既然這樣那隻能和她上心理課了。楊洛澤現在算是明白原來大學課程為什讓他學心理學。

    “不急,老師還得和你聊一聊”。

    現在是休息時間,每家店鋪的人都不是很多,楊洛澤把歐陽馨帶進了一家甜品店。據說心情不好時最適合吃甜食,楊洛澤不知道這個消息的準確性,但能讓那個丫頭心情好一些的方法他都願意試一試。

    楊洛澤把菜單交到歐陽馨手上讓她想吃什隨便點,可歐陽馨卻怎也不願意接過老師手上的菜單。拗不過歐陽馨的楊洛澤隻好隨便點了幾份這家店的特色甜品。

    服務員走後歐陽馨才向輔導員開口,“老師,你要和我說什”?

    本來想吃完東西再和歐陽馨談事可看到歐陽馨那不死不活的樣子,楊洛澤一下子沒忍住,“才和老師待那一會就不耐煩了。怎可以為了那個不要你的小子不死不活半個月,不就談個戀愛而已,在老師印象中歐陽馨可是個拿的起放的下的特別有骨氣的女孩”。

    對於輔導員對自己的教育歐陽馨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看著那張冷靜的臉,楊洛澤也不知道他的話那丫頭有沒有聽進去,可既然開口了,那就不能停。

    “再說,你周圍不有一堆比那個男孩好的人。半個月了,如果他心真的有你,是不會冷落你那久。所以聽老師一句勸,忘了他,他不值得”。

    歐陽馨低下了頭,毫無感情的用勺子轉動著杯子的奶茶。期間楊洛澤也什都沒說,兩人就那樣安靜的坐著。

    不知道轉了多久歐陽馨才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抬起頭笑著看向楊洛澤。

    那笑容楊洛澤說不出什感受,雖然感覺不出歐陽馨的開心但也沒有了剛開始那股憂鬱。

    “老師,我以前特別討厭蘇琛,他追我的時候我覺得他特別不要臉,他那樣的人怎敢打我的主意。可就是這樣一個我什都看不上的男孩讓我現在喜歡得不得了”

    “蘇琛他不僅是我的初戀,他用陪伴占據了我的整個青春,從我答應和他在一次的那一刻,我就決定這輩子隻能是他”。

    “他死皮賴臉的的纏了我兩年,現在他隻是不搭理我半個月而已,這沒什的,我可以等”。

    楊洛澤不知道現在自己心是什感受,但看到一說起蘇琛就滿眼放光的女孩,他承認他很羨慕。羨慕那個男孩可以占據這個女孩的一整個青春也驚豔了這個女孩的一整個青春。

    ……

    歐陽馨和蘇琛高一就同班了,但學霸看不起這些不學無術的學渣,學渣也不屑與這些仗著自己成績好眼睛就長在天上的學霸交流。

    打破兩人交流的是高一結束的那一場全市同考。

    高二一開學班主任就把他們的同考成績貼在了門上。表揚了考進全市前五名的歐陽馨,自然也批評了成績吊車尾的蘇琛。那是第一次他們兩人的名字一起在老師嘴出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九十二.隻能是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九十二.隻能是他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