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三.那束陽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柚文希 本章:九十三.那束陽光

    對於每天準時出現在自己宿舍樓下的學長,申景瑤已經慢慢習慣了。

    和往常一樣下樓,而一瞄見申景瑤葉旭初便馬上向她跑了過來。興奮的拿著手機在申景瑤麵前晃啊晃,“學妹,周末我們去電玩城玩一玩吧”。

    吸引到申景瑤注意的照片讓申景瑤沒猶豫的接過了葉旭初手上的手機,認真的看著上麵關於這個電玩城介紹的圖片。

    看到滿臉感興趣的申景瑤,葉旭初在心對自己比了個耶,自己果然是了解她的。

    ……

    周末約定的日子一下子就到了,早早下了床開始準備。出門前申景瑤轉頭看了眼還在熟睡中的舍友們,伸手抓緊了肩上的包包帶子楞了楞,分手後每次沒課醒來宿舍都是隻剩自己一人,都不知道多久沒看過自己出門三人還躺在床上的樣子。

    一下樓申景瑤就看到了等在下麵的學長。認識學長後申景瑤才知道,男孩子也是可以那守時的。和以前一直讓自己等著的林源不一樣,學長沒有一次讓自己等過他,更不會無緣無故放自己的鴿子。

    申景瑤很喜歡電玩城,以前上學的時候放假就經常和林源一起在麵一待就是一天。

    如果不是學長先訂了地方申景瑤肯定就帶著他去自己以前經常玩的那個電腦城。不過一來到門口申景瑤便興奮的跑了進去,看到什項目都兩眼放光,似乎對這些地方十分熟悉。

    應該一樣跳脫的葉旭初卻沒有像申景瑤一樣,而是默默的跟在申景瑤身後,陪她玩每一個她想要玩的遊戲。

    “籃球機,學長我們先去熱熱身”。

    把周圍的項目都看了一遍,最後還是朝自己最熟悉的一個跑去。

    原來申景瑤隻是籃球隊的經理,平常就隻是負責照顧他們還有整理整理場地。所以葉旭初沒看過申景瑤拿起籃球對著籃球框的樣子。當看到申景瑤準確的投了一個又一個二分球後,葉旭初那讚許的目光就沒從申景瑤身上離開過。

    注意到一直站在自己旁邊的葉旭初,申景瑤轉頭有點歉意的看著他,“學長是在籃球場打球打多了,不想玩這個幼稚的投籃嗎”?

    申景瑤觸不及防的轉頭讓葉旭初根本來不及收回盯著她看的目光,隻好維持著這個看著申景瑤的姿勢。

    被盯得不好意思的申景瑤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不太確定的開口,“是我臉上有什嗎”?

    對於申景瑤給出的理由葉旭初毫不猶豫的接下,“嗯,剛剛剛好擦掉了”。

    沒太在意的申景瑤點了點頭,繼續往四周看去,雖然她有很多想玩的項目,但瞧興致不是很高的學長,她還是貼心的把決定權交給學長,畢竟她玩什都可以,可學長好像對她選的東西都沒有什興趣,“下個項目學長你選吧,我玩什都可以”。

    一而再的開口讓自己選擇,葉旭初不好意思再拒絕去破壞兩人之間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這種愉悅氛圍,打量了會申景瑤愛張望的方向後指向了那個方向的遊戲,“就那個跳舞機吧”。

    果然一聽到名字申景瑤就雙眼放光的拉著他往哪跑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葉與葉紋》,方便以後閱讀葉與葉紋九十三.那束陽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葉與葉紋九十三.那束陽光並對葉與葉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