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章 我又回來了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知藍 本章:770章 我又回來了嗎?

    陸牧!

    她想起來了,所有所有的人都在,卻少了她的陸牧。

    那個和這些人不在一個年代的男人。

    “我又回來了嗎?”

    於小晚喃喃出聲,聽著那道聲音,所有的記憶從腦海深處湧了出來。

    她好已經死過一次了,穿越到了三十多年前的那個年代。

    在那,她遇到了她深愛的人。

    想到陸牧,於小晚慌了起來。

    眼前這熟悉的一切是她初到那個年代時日夜期盼的,可眼下,回到這就意味著要離開陸牧。

    她不知道自己怎又回來了,甚至是夢還是現實她都沒有分清,可是,一想到回到這就要和陸牧分開,她的心就像裂開了一般,痛的無法呼吸。ii

    “晚晚,來,爸爸做了你最愛吃的糖醋排骨。”

    “晚晚,這是d家的新款小禮服,漂不漂亮,今年的晚宴你就穿它去怎樣?”

    “小晚啊,剛才羅教授還給我打電話呢,你的那幅《知暮》又獲得了大獎,有人想通過羅教授的關係要你那幅畫,價格讓咱們開,被我給懟回去了,我們小晚的畫什時候也能走後門了?”

    “小師妹小師妹,今兒晚宴後二師兄帶你去個好地兒,保準你喜歡,就是不許告訴師父。”

    ……

    於小晚看著不停出現在眼前的熟悉的人影,心口的痛愈演愈烈。

    耳邊的聲音隱隱約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老公超暖噠》,方便以後閱讀我老公超暖噠770章 我又回來了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老公超暖噠770章 我又回來了嗎?並對我老公超暖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