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 天降寵兒 16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禦九傾 本章:第466 天降寵兒 16

    傅景衍坐在掌門旁邊的位置,略微垂眸,就對上某個小姑娘期待的小眼神,他心失笑,麵上不顯,給了她一個安撫性的眼神。

    論在眾目睽睽之下和男朋友對視是什感覺?

    白姒覺得自己可以上天了~

    還有那一絲地下戀情的刺激。

    主要將傅景衍的醒來告訴了大家,隨後離淵提議,既然大家都召集在了一起,不如讓肖依依把拜師禮一並行了,正式將其歸入門下。

    掌門略微思索,便點了頭,而後朝傅景衍請示。

    傅景衍淡笑了一下,眸中有三分秋色。

    “掌門決定便好,祁聿還是做個閑散上仙就可。”

    掌門內心鬆了一口氣。

    誰做了這多年的掌門,誰還會心甘情願的把這個掌門之位拱手讓出去,傅景衍這話說的,再合適他的心意不過。

    他頷首:“可。”

    接下來就是行拜師禮,授牌。

    肖依依笑嘻嘻的朝離淵拜了拜,聲音稚嫩好聽:“徒兒拜見師父。”

    離淵嘴角勾起淡淡的笑意,將牌親自放進她的手,那牌上寫著離殿二字,昭示著肖依依的身份。

    肖依依興奮的激動,她可算是完成了蕭饒哥哥的第一步驟。

    她下意識的將手搭在離淵的手上,然後借著力道站起身。

    離淵愣了一下,然後微笑的將人給扶著,輕聲道:“該是又調皮了。”

    肖依依朝他吐了吐舌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宿主又逆襲了》,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宿主又逆襲了第466 天降寵兒 1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宿主又逆襲了第466 天降寵兒 16並對快穿之宿主又逆襲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