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醒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驚醒

    秦霜在失重感中猛然驚醒。

    “呼、呼呼”

    大口大口的喘著氣,雙手更是緊緊的抓著身前的錦被,被子在他手中被揪成了一團,腦門上出的汗水更是從臉頰滑落,好半晌,秦霜才從驚懼中回過神來。

    視線漸漸聚焦,入目的是被輕紗籠罩的四周,也因為有著輕紗讓他看不清外麵是什地方。

    秦霜收回視線,低下頭看去,看到一雙白皙小巧的手因為抓著錦被用力過度而有些僵硬,下意識的鬆開拳頭,在秦霜的視線,這雙小巧的手慢慢的張開來,等秦霜把手掌翻向自己,他才確定,這雙小手似乎是自己的

    腦子此時完全亂做一團,秦霜引以為傲的高速思維在這時仿佛都停滯了一般,整個腦子都是麻木的,一時間他沒搞明白自己現在到底是什情況。

    放下雙手,在身下的床墊、被子上摸索了一通,身下柔軟結實的感覺讓秦霜感官中的那可怕的失重感終於漸漸消失。

    扯開被子,秦霜掀起白紗走了下去,赤著腳走在屋內,秦霜小心翼翼的,此時屋內很暗,隻能隱約的看清屋內的情況,這還是借由窗外透入的一些光亮來分辨的。

    此時僵硬的思維終於多少恢複了些,秦霜的腦海中也浮出了一個念頭。

    這房間很不對勁。

    借著那微弱的光亮,秦霜來到了門口的位置,伸手推了推,隻能聽到門口吱呀聲響起,並沒有能把門打開,下意識的往一拉,門打開了。

    同時一陣冷風直接從門口處灌了進來,和屋內的溫暖如春相比,這風可以說是刺骨的冰冷了,一個激靈後秦霜看到了屋外飄落下的雪花。

    在他意識,此時的天氣是不可能有雪花的

    放開把著門的手,秦霜直接就這走了出去,腳底下傳來的冰冷讓秦霜知道屋外的這雪是真實的。

    此時秦霜心有了些不好的預感,他一步步的朝外走著,但沒等他走幾步,他就隻能停下來了,因為在他麵前的是一眼望不到底的懸崖深淵

    猛的轉頭四顧,秦霜這才發現他所在的屋子似乎建造在一座孤峰之上,在他周圍根本就沒有任何能連在一起的山峰,而這孤峰方圓不過百十平米,他剛才走出來的屋子就這孤零零的建造在這,除了房子之外也就有著兩三棵高大的鬆柏種於屋子周圍。

    “”

    看到自己所在的地方,秦霜是徹底呆住了。

    而就在這時,秦霜聽到了身後似乎傳來了動靜,可這孤峰之上除了自己哪來的動靜疑惑的轉過身,秦霜看到了他這輩子從來沒有見過的震驚畫麵。

    一條黑色蒼龍行於雲間,穿梭之下的直接來到了他的麵前,巨大無比的蒼龍直接朝他纏繞了過來,秦霜被這一幕驚得徹底傻了般,隻是這定定的站在原地,滿腦子此時都隻是繞著一個字

    龍。

    他看到龍了華夏傳說中的圖騰,真實的出現在了他麵前

    就在這時,那朝他纏繞過來的黑色蒼龍突兀的消失在他眼前,纏繞著他的龍身變成了一件柔軟的披風,那鋒利的龍爪變成了一隻手,不輕不重的摟著他的肩膀。

    “這大雪天的,你不穿衣服打赤腳的來這屋外做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驚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驚醒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