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第一次接觸

    男人話一落,秦霜就看到距離他床邊不遠的空地上,閃出一道光華,光華有著一隻碧綠孔雀的影子,隨後光華消失,出現在原地的一個身穿碧綠紗裙的少女,半跪在地上恭敬的開口。

    “孔慈見過尊上,見過霜少爺。”

    男人斜睨的看了半跪著的少女一眼,然後就見他袖子一揮,直接把半跪在地上的少女給抽飛了出去。

    “身為貼身侍女,讓病著的主子獨自待著,不在一旁伺候使得病情加重,你失職了。”

    看著那叫孔慈的少女淩空飛起,一路砸壞了桌椅後摔在了門板之上,秦霜不由的長大了嘴,雖然已經確信是個神話世界了,但是看著眼前這一幕還是讓秦霜心感到十分的震撼。

    從門上摔落下來,孔慈直接吐了一口血,然後一不辯解,徑自重新跪好。

    “屬下該死,請尊上責罰。”

    也不辯解,直接認錯,她連自己嘴邊滴落的血液都不敢動手去擦。

    “好好照顧霜兒,等他病好了,你再去刑堂領罰。”

    “是,屬下遵旨。”

    一直看著的秦霜明顯感覺到,跪在遠處的叫孔慈的少女鬆了口氣。

    “去把霜兒的藥拿過來。”

    “是。”

    領命後的孔慈直接消失在原地,如果不是那破碎的桌椅和那地上的一灘血跡,秦霜估計要以為這根本米有出現過其他人了。

    直到這時,男人已經轉回了目光,並走了過來,秦霜心一驚,但盡量保持著心平氣和,他可不想讓麵前這個恐怖的男人看出一丁點的不對,也虧他從前也算見多識廣,更在控製自己情緒心跳這方麵有著特別能力。

    男人坐在了床邊,距離秦霜十分近的地方,近到秦霜似乎能夠聞到男人身上的氣息一般,他不知道該表現出什表情,隻能夠低著腦袋,盡量不讓男人看到他臉上的表情。

    坐得極近的男人手稍微一伸,就碰到了秦霜披散著頭發而有些柔軟的腦袋。

    “為師知道,是你讓孔慈暫時離開的,但就算是這樣,你因此病得更厲害了,那就是她的責任。”

    感受著腦袋上那溫柔的觸摸,秦霜竟然覺得有些舒服,這讓他很不適應,要知道在以前他可是最討厭別人摸他腦袋,即使是像現在這樣溫柔也不行。心的抵觸和生理的舒服,讓秦霜感覺有些分裂。

    而這話讓秦霜也頭一次的感受到了眼前人的霸道,即使他自己也不懂是不是他讓的孔慈離開,這會兒秦霜也隻能乖乖的聽從。

    “我知道錯了。”

    “嗯,知道就好,下次不許再這任性了,不然為師不罰你,你身邊的人可逃不過。”

    在他們說話時,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進來。”

    片刻後,秦霜看到了剛才消失的孔慈此時正端著一碗冒著熱氣的灰褐色湯藥走了過來,她這次沒有直接出現了,而是乖乖的去到門外後再敲門進來。

    “尊上,霜少爺的藥來了。”

    “嗯。”

    應了聲,伸手示意孔慈端過來,男人單手接過,然後就見他用勺子自己嚐了一小口後,才端到了秦霜麵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第一次接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第一次接觸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