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原著

    睡夢中,秦霜十分清醒的看到了他這具身體的許多往事,走馬燈一樣的,一幕幕在他腦海顯現,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記憶的融合才徹底完成。接收了原主一切記憶的秦霜,對自身的情況和世界的構成有了充分的認知,秦霜對現在的這個世界是萬分震驚的。

    回過神的秦霜發現自己此時是靈魂一樣的狀態,就這靜靜漂浮是蒼茫一片的世界。

    “記憶已經融合了,那該怎才能醒過來”

    見自己並沒有一點蘇醒的跡象,秦霜皺眉四顧。但是目之所至的地方,除了蒼茫的白霧之外,再沒有任何東西。

    一時間讓秦霜也沒轍了,他一個不久前還是凡人的存在,讓他應付現在這情況,真的是有些為難他了。

    但下一刻,秦霜就看到他麵前的蒼茫之中出現了一本線裝書,這本書有半人高。就那靜靜的飄在這蒼茫之中。

    突然出現的書籍讓秦霜一愣,不過在剛才已經從記憶中見識到了許多神奇的秦霜,眼前這個突然出現的書卷已經不能帶給他更多驚訝了。

    這本書有著墨藍色的封麵,在封麵上還有著風和雲的暗紋,書籍的右上角有一道留白,上麵書寫著兩個秦霜從來沒見過的文字,但奇怪的是,這文字即使他不認識,在看到之後還是能夠明白這兩個字的意思。

    “風、雲”

    呢喃了聲,秦霜看著這兩個字猜測道“難道是什功法名稱”

    在他完這兩個字之後,書籍自然的就翻開了,翻開的第一頁上有著一列列的字開始出現。帶著好奇的,秦霜開始認真的看了下去。

    開始還帶著敬畏,但是秦霜越是往下看,臉上的表情就變得越加的古怪,不信邪的秦霜繼續往下看,等看到天下會的成立時,秦霜長長的吐了一口濁氣。

    雖然他現在是靈魂的狀態,沒有任何氣息能夠吐出就是了。

    “見鬼了,這本在我靈魂中神秘非凡的書籍,寫的東西竟然是風雲”

    自言自語的說著這句話,秦霜自己都是覺得荒謬,因為他說的這個風雲,就是那個風雲雄霸天下的風雲。

    秦霜沒有看過風雲,不管是電視劇還是漫畫,但是因為他的這名字,風雲這個詞在他的人生出現的次數並不少,所以即使沒看過,一些風雲常識性的東西他還是知道的。

    現在讓秦霜搞不明白的是,為什他腦海會有一本版的風雲,難道是讓他從麵學武功嗎可**這是仙魔般的世界啊,學武功有個毛用啊。

    完全不明白是為什的秦霜,突然想到了什般,整個人都是一個激靈。

    “等等。風雲”

    秦霜突然想到剛才他在書卷中看到的那些名字,然後他發現,記憶出現過同樣的名字。

    “孔慈那不是伺候我的那個少女的名字嗎雄霸記憶我這原主的師父、那條蒼龍好像就是這個名字吧”

    這說著,秦霜又想到了一件事,然後整個人都傻了。

    “還有我、我就叫秦霜啊”

    想到這一茬後,秦霜立即回想著剛才融合的記憶,一一進行了對比,然後他發現,不僅是人名,就連勢力的名稱也與他得到的記憶一模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原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原著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