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交鋒(修改)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第二次交鋒(修改)

    孔慈的聲音讓秦霜回過神來,但麵上,秦霜是一副剛睡醒還迷糊的樣子,抬了抬眼皮打了個哈欠後,秦霜按照記憶中的畫麵來讓孔慈伺候。

    “先更衣吧。”

    等孔慈給他一件件的把衣服穿上後,秦霜又體驗了被人伺候著洗漱的感覺。

    溫熱的毛巾輕柔的擦拭著他的臉,擦拭完秦霜也覺得精神了許多,在孔慈把毛巾拿走後,端了一杯看起來帶著些晶瑩的水到他麵前,看著被盛放在木杯當中的漂亮液體,秦霜在記憶中得到了相關答案。

    就著孔慈舉著的杯子,秦霜喝了口,然後在嘴過了一下後才吐到了早已放在他腳下的木盆。做完這些動作,秦霜才在心底感歎道,不愧是神話背景,漱口水都比地球上的特調雞尾酒要漂亮。

    感歎完,秦霜把注意力又放在了孔慈身上,看著她利落的收拾好東西就要離開,回想著剛才自己腦海的念頭,秦霜喊住了孔慈。

    “孔慈,如果以後讓你嫁給我。”

    “霜少爺,怎突然說這個我怎可能會嫁給少爺你呢”

    聽著秦霜那稚嫩的聲音問他這個問題,孔慈離開的腳步都頓住了,同時臉上的表情也因為秦霜的這個問題而變得有些驚疑

    “沒什不可能的。”

    秦霜打斷了孔慈的疑惑,因為在他看的風雲原著,這件事可以算是重要事件了,他好奇背景不一樣的世界,孔慈會是什樣的反應。

    “奴婢惶恐,少爺若是想要了奴婢的身子,那盡可拿去,請切不可再有娶奴婢的念頭。”孔慈神色驚變,隻見她立刻放下手上的東西,跪在了遠處。“少爺的妻子不是奴婢能肖想的。”

    被秦霜這孔慈的這態度給驚了下,這是寧可做個通房婢女也不願做他妻子還是這麵有什他不知道的隱秘秦霜挑眉,雖然這細微的表情動作,在他的臉上並不明顯。

    “為何”

    秦霜心有著疑惑,便也直接問了出來,對雄霸他不敢,麵對以他為主的孔慈,他骨子的強勢便也不由自主的漏了些出來,秦霜還是沒能得到答案,因為他想要的答案被來人給截下了。

    “霜兒,你才多大的年紀,就想討媳婦兒了”

    “師父你怎來了”

    看到來人,秦霜心一驚,也不知道剛才的對話他到底聽了多少去,強自鎮定下來,臉上表露出少年該有的幹淨的驚訝。

    昨夜融合了記憶後他知道了,他來到這天下會還不到一個月而已,而這一個月中雄霸有大半個月沒在,與他接觸更是不多,這也讓秦霜不用刻意去學以前的秦霜和雄霸的相處模式,這也讓他鬆了口氣。

    “為師不是答應了你,說忙完就過來的嗎也正好來陪你用早膳。”

    邊說著,雄霸一個眼神便示意孔慈先下去,然後他才走到了秦霜身邊。伸手試了試秦霜額頭上的溫度,感覺已經不燙了,雄霸點了點頭,滿意的把人從床上抱了起來並放到了自己腿上半抱著。

    然後才又把之前的話問了一遍“說吧,你是看上你這貼身侍女了想討她做媳婦”

    這話在秦霜耳際飄過,他全部注意力都在他們現在這樣的姿勢上,這姿勢讓秦霜十分的不快,自他四歲起就沒讓人這抱過,長大了也隻有他抱別人的份,但在不快秦霜也隻能深深的壓在心底,麵對身邊這頭妖魔,還是修為非凡的妖魔,他連心緒的波動都不敢讓它太大,這慫,他認。

    “嗯”

    沒得到回應,雄霸又吐出了一個單音,很輕,但卻直入秦霜耳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第二次交鋒(修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第二次交鋒(修改)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